快訊/22:47地震!台北市震度3級 全台搖晃 網:嚇死了!

▲▼▲▼0219(年初四)晚間發生規模5.3有感地震,震央位於宜蘭大同鄉,台北市震度3級。(圖/中央氣象局地震速報訊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22:47發生有感地震,震度台北市3級,詳細情況稍後進一步報導。不少民眾大年初四晚間突然被這一晃嚇到,紛紛表示,「好可怕,宜蘭這邊上下搖15秒」。

目前高鐵放慢行駛,捷運尚未受到影響。不過由於凌晨3點南投也曾發生地震,也有網友擔心跟最近一連串地震是否有關。

許多網友被地震晃動、警報器聲響嚇到,有人手發抖。位在最大震度地區的宜蘭大同鄉網友也嚇得說,「房子都在上下震,馬上衝出去,嚇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氣象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