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招財小訣竅 老闆發紅包是必須!收到的紅包要放抽屜

文/湯鎮瑋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無論商店或公司行號,通常會在每年農曆正月初五,或另則開市吉日,舉行開工開市儀式,祈求新的一年開張大吉,大發利市!

除了開工團拜祈願事業順利、生意興隆。還有哪些辦公室招財小撇步呢?

▲開工前該做的事(圖/Pexels提供)

1.

初五開工這天老闆若能發個開工紅包給員工,更象徵著「開門紅、樣樣紅」不僅討喜氣與好兆頭,可以將收到的開工紅包放在辦公桌的抽屜裡,因開工紅包代表著好運氣,且由老闆發出,代表接收貴人的貴氣,在新的一年工作可再創佳績!

2.

在辦公室也可做招財布局,在辦公室的南方,可以擺放開運竹,開啟智慧,讓運勢步步高升,也可增進人際關係,職場上有許多貴人相助,人脈通錢脈,有好的人脈就能讓事業發展更順遂!

3.

此外,在自己的辦公桌左手邊擺放文昌塔,有助於增強學習效果、提升工作效率,能讓自己更有動力和目標,朝目標更進一步,事業能更上一層樓!錢財自然會滾滾而來。

►開運算塔羅!抽張牌看看你的好「狗」運◄


湯鎮瑋 老師

現任:「命運好好玩節目」 專職命理老師、「風水!有關係」 專職命理老師
擅長:風水堪輿、手相面相、八字命理、姓名學、吉日擇日、民俗科儀

►想了解更多湯鎮瑋 老師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