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明星中鋒Joel Embiid 成為HyperX 電競耳機品牌大使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Kingston金士頓旗下電競品牌,HyperX 今日宣布正式邀請NBA費城76人隊明星中鋒 Joel Embiid出任電競耳機產品線的品牌大使。今年首度入選NBA全明星賽,就擔任先發中鋒的Joel Embiid除了以全方位的球技和活潑鮮明的個人風格深獲球迷喜愛,本身也是熱愛電玩遊戲的活躍玩家。

本次合作,也讓Joel Embiid成為繼Gordon Hayward、Jonas Jerebko和De'Aaron Fox之後,第四位加入HyperX家族的現役NBA球員。Joel Embiid表示:「我如果不是在球場上打球,就是在打遊戲。HyperX耳機極致的舒適度和絕佳的音質,讓我能夠盡情享受每一次的勝利。」

綽號「過程」的Joel Embiid,同時擁有柔軟的外線手感和中鋒特有的強悍力量,揉合成他在球場上極具侵略性的球風;場下的Embiid除了愛玩NBA 2K18,更因為時常在推特等社群平台上發文和百萬粉絲互動,被球迷暱稱為「推特王」。


HyperX表示:「很高興能有這樣頂尖的職業球員加入我們,成為HyperX的品牌大使。新的一年我們也將和Joel Embiid緊密合作,推出多樣化的品牌活動。」
 

關鍵字:HyperX耳機NB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