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麥當勞史上最好吃?鄉民淚憶「停產首選」 大戰10年前神作漢堡

▲麥當勞,金拱門,看圖取名。(圖/記者林世文攝)

▲麥當勞史上最好吃的東西?鄉民淚憶那些年停產的美味。(圖/記者林世文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速食龍頭麥當勞在台經營超過30年,至今開設近400家餐廳。最近就有網友列舉曾吃過、令人驚豔的限定餐點,好奇發文問卦,「麥當勞有史以來推出最好吃的東西是什麼?」結果鄉民一面倒近百人都大推萬年不敗的「薯條」或「搖搖薯條」以及停產的奶昔系列都讓大家回味無窮。

1955年世界第一家麥當勞成立,1984年1月28日台灣也有了第一家麥當勞,徹底改變台灣餐飲文化。如今麥當勞營業超過34年,仍屹立不搖、穩坐龍頭寶座,甚至持續創新服務,在近年推出得來速、24小時營業餐廳以及新型態的McCafé等,還會不時以限定版不同餐點,吸引愛嚐鮮的台灣人上門,像是最近的金迎招財薯來堡、明太子海陸堡、紅玉鴛鴦聖代等,都贏得不錯評價。

▲▼麥當勞薯條。(圖/記者許力方攝)

▲麥當勞安格斯牛肉堡上市。(圖/記者徐恩樂攝)

▲萬年不敗「薯條」擁有大票支持者,麥當勞近年推出新口味安格斯牛肉堡。(資料照/記者許力方、徐恩樂攝)

批踢踢就有網友發文「麥當勞有史以來推出最好吃的東西是什麼?」好奇詢問除了基本款麥香系列、雙層牛肉吉事堡跟麥克雞塊、麥脆雞外,還有什麼令人口腹驚豔的特色品項,他認為像是搖搖薯條、芙蓉蛋貝果、米香堡等都能名列角逐寶座的名單。結果文章一在八卦板PO出,隨即引發熱烈討論,而且數百則留言幾乎一面倒,都在緬懷過去那些「停產的美味」。

其中最受歡迎的應屬飲料類、已經停產的「奶昔系列」,網友紛紛含淚吶喊「還我草莓奶昔」、「奶昔不賣了不知道在想什麼」、「想念香草奶昔」、「現在想吃奶昔最近的在哪?香港嗎」、「奶昔首選」。緊跟在後的則是基本款「薯條」,包含曾經紅遍全台的摻粉「搖搖薯條」,讓饕客們高呼「絕對是薯條」、「搖搖粉薯條屌打所有」、「薯條,天下無敵」、「搖搖薯條都不出」!

名列第三的「照燒豬肉堡」也不斷被提及,網友狂推「照燒豬肉堡,沒有之一」、「只有照燒豬肉堡,小時候的最愛」、「照燒豬肉堡,去日本都會回味一下」、「照燒豬肉堡無敵」、「照燒豬肉堡真的神,懷念」,直問為什麼會消失呢?以前的人都記得照燒豬肉堡,真的是神作!

另外,也有許多特別的餐點也備受討論,包括蕈菇牛肉堡、芋頭派、咖哩堡、辣味雞塊、紅豆派,其中還有15年前特殊隱藏版的湯類品項,蛤蠣濃湯、羅宋湯,都是焦點。

▼照燒豬肉堡、奶昔、搖搖薯條,麥當勞三大神作引發老客戶大戰!(資料照/翻攝網路)

▲▼ 麥當勞有史以來推出最好吃的東西是什麼?。(圖/翻攝網路、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