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開店2年遇最狂奧客!拆封辣椒吃還留1星負評 店員打臉被讚爆

▲辣椒醬。(圖/記者曹悅華攝)

▲桌上有擺放客用辣椒醬,但奧客卻拆封販售用辣醬,讓店家相當傻眼。(示意圖/記者曹悅華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顧客到台北某家餐廳的臉書留下1星評價,表示自己日前第一次到店內消費,不慎將販售用的辣椒醬拆封使用,結果被迫掏100元買,質疑店家標示不清,有強迫購買嫌疑,呼籲其他網友小心。豈料評價一出,餐廳立刻回應打臉,表示桌上不僅有客用醬料架,而且販售用的瓶裝辣椒還有封口膜,開店2年多來「您是第一位當場拆封使用的客人」,掀起網友熱議。

店家11日在臉書「靠北奧客」貼出評價截圖,無奈地說:「當下沒反應,說人家強迫消費、要小心有心商人,還給一顆星,唉,奧客無極限」。

▲▼奧客拆全新辣椒罐使用 結帳後竟留1星評價:小心強迫消費。(圖/翻攝自臉書/靠北奧客)

▲奧客到餐廳粉專留下1星評價。(圖/翻攝自臉書/靠北奧客,下同)

從圖中可以看到,這名顧客在評價中「提醒」網友們要小心,「不要像我笨笨的第一次去不知道,直接打開使用,結果被強迫購買」。他意有所指地說,檯面上有一籃醬料是要付費的,但卻沒有任何明確標示,只有長桌最左邊有寫著「自製辣椒100元」,「這年頭生意難做,要小心有心商人」。

▲▼奧客拆全新辣椒罐使用 結帳後竟留1星評價:小心強迫消費。(圖/翻攝自臉書/靠北奧客)

▲餐廳神回打臉奧客。

店家看到後,立刻PO出瓶裝辣椒籃子的照片,表示桌上有放置醬料架及提供給客人的辣椒,而且販售用的瓶裝辣椒不僅有封口膜,桌邊也有清楚標示,「很明顯就是販售用」,沒有要當「有心商人」,更何況開店至今2年多,「您是第一位當場拆封使用的客人」。

許多網友看完後都覺得不可思議,紛紛留言表示:「客人比較白痴」、「店家封口膜都有了,有問題問一下店家就好,既然已拆封就認了自己笨吧」、「給店家一顆星也太自以為是,是要不打自招跟大家說自己就是蠢嗎?」、「根本是公開告訴大家自己有多笨,哈哈哈哈」、「狂!賀成交」、「好誠實的笨蛋....」掀起熱議:目前貼文疑似已遭客人自行刪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