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控荷包失守!2018夢幻好用的10大紫外光美妝特蒐

▲2018夢幻又好用的紫外光美妝出列。(圖/品牌提供)

▲紫色美妝有助於提升心靈與冥想能量。(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靜宜/綜合報導

每年的Pantone色都美得讓人好想把家裡的東西換成年度色啊~2018代表色是「紫外光(Ultra Violet)」,象徵浩瀚無垠的宇宙夜空,呼喊著人們的冥想力與探索力。

Pantone執行長Laurie Pressman表示,公布年度色不只是為引導時尚生活趨勢,更重要的是,反應出這個世界需要什麼。不如試試將梳妝台上的美妝品換成各種紫色吧!也許心靈會有新的改變也說不定。

【唇彩】
這幾年流行的酒紅色、莓果色、紫梅色,看似難度很高,其實只要把握幾個原則,就會變得很好上手。例如用手指暈染上妝,或是用來與其他顏色做疊擦,建議選擇水潤質地,或是金屬質地,才不顯老氣。

▲2018夢幻又好用的紫外光美妝出列。(圖/品牌提供)

▲LANCOME 絕對完美唇膏 #501,1,150元;M.A.C 霓虹光豐唇釉#QueensViolet,1,000元;TOM FORD 設計師唇膏 #17 VIOLET FATALE,1,800元。

【眼妝】
如果想讓紫色變得融合親切,可以參考MAKE UP FOR EVER的建議,將它與棕色搭配,成為日常彩妝;或是DIOR春妝五色眼影盤的限定色,把帶有光澤的紫色和其他粉嫩色組合,妝感保證超仙!

▲2018夢幻又好用的紫外光美妝出列。(圖/品牌提供)

▲MAKE UP FOR EVER 藝術大師玩色眼影 #I648+#D826,1,180元;DIOR 經典五色眼影 #847,2,350元。

【底妝】
利用色彩原理,紫色能夠修飾肌膚的黯沉、蠟黃感。最近韓妞轉而投入精緻底妝的懷抱,先為肌膚局部校色,讓整體膚色變得均勻透亮,最後拍上氣墊粉餅,或是刷上蜜粉,就不怕妝感厚重。

▲紫外光美妝。(圖/品牌提供)

▲Sisley 極致美肌持妝精華 #薰衣草紫 30ml,2,600元LANEIGE 完美上鏡雙色妝容棒 #3星空藍紫,1,000元;BISOUS BISOUS 戀戀花開奇蹟綻放修護粉餅(柔滑粉) 10g,995泰銖。

【保養】
為了達到卸妝零負擔,資生堂國際櫃推出「水感系卸妝」新品,不只零油、零酒精,還添加了芍藥、迷迭香萃取精華,搭配柔美的紫色澄澈瓶身,讓卸妝變成放鬆療癒的時光。

▲2018夢幻又好用的紫外光美妝出列。(圖/品牌提供)

▲SHISEIDO 國際櫃 完美水漾卸妝水 180ml,680元、完美淨嫩卸妝布 30片,450元。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