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新一年桃花運 先面對12星座的「愛情盲點」

2018年02月19日 10:15

▲聊是非用圖,男女,兩性,戀愛,追求,求愛。(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各星座對愛情各有性格,看出自己的盲點才能讓愛敲門。(圖/CFP)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意識跟性格,且重視的點跟龜毛的程度也不一樣,想要新的一年有桃花,先面對自己星座的「潛意識」,瞭解一下你沒對象或找不到真正喜歡的人,究竟是因為什麼「天性」使然。

摩羯座
你老以為愛情跟事業會相牴觸,其實有很多人能完全兼顧,不要下意識地覺得你只能選擇其一,輕言放棄。

水瓶座
你覺得情感變化很不受控,你無法控制,所以排斥,要有自信能夠掌握戀愛的樣子。

聊是非用圖,性愛,做愛,調情,男女,兩性。(圖/CFP)

▲享受當下,對自己有自信。(圖/CFP)

雙魚座
跟戀愛相比,對家人跟朋友更讓你覺得值得犧牲,但其實你需要愛情的滋潤,找一個能給自己幸福的人試試看吧。

牡羊座
你喜歡交新朋友,卻不喜歡一對一的約會,導致你無法深入每個人的內心找出「潛力股」,自然就沒有深入發展的機會。

▲朋友,友情,旅行,兩性,女生,男生。(圖/翻攝PEXELS)

▲交朋友是好事,但了解表面下的性格也很重要。(圖/翻攝PEXELS)

金牛座
太愛預設立場是你的罩門,只要對方一不符合你的條件,馬上就被撇在一邊,人有很多面向,敞開心胸才能有進展。

雙子座
心態永遠太年輕不定,若真的還想玩樂就盡情玩吧,不要再想為何都沒有固定對象,要等到你真的想定下來,才能找到另一半的。

聊是非用圖,男女,兩性,調情,情侶,約會。(圖/CFP)

▲心還沒定,不用急著找另一半。(圖/CFP)

巨蟹座
若走不出上一段感情,你走不進桃花林。

▲聊是非用圖,男女,兩性,雀斑,女孩,缺點。(圖/翻攝自pexels網站)

▲放下過去,下一個才會到來。(圖/翻攝自pexels網站)

獅子座
愛交朋友也是你的強項,但心底其實有點擔心,要在某人前面卸下你華麗的裝扮,不要害怕秀出你的脆弱。

處女座
你無法說服自己跟比你弱的人在一起,但每個人優點不同,學習去觀察別人的好。

天枰座
過去的已經過去,不要被自己束縛覺得這就是愛情的真貌,相信下一個人會不一樣。

天蠍座
喜歡孤獨讓你總有負面的想法,人生不是什麼都很糟,以一個好念頭去開啟新關係。

女孩,性,黑暗,兩性(圖/翻攝自StockSnap)

▲負面想法就是一開始的難關。(圖/翻攝自StockSnap)

射手座
你害怕自己會對感情覺得無聊,因為平淡讓你生厭,不要小看對方好嗎?而自己是不是也該為新鮮感而努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