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高CP值品牌腕錶盤點 新年投資自己正是時候

2018年02月19日 08:15

▲天梭、美度高CP值腕錶(圖/品牌提供)

▲新的一年,買高CP值腕錶投資自己吧!(圖/品牌提供,下同)

記者楊坊士/綜合報導

新的一年到來,想要增添新行頭,讓工作更得心應手、穿搭更有型?以下精選3大品牌腕錶,搭載抗磁矽游絲機芯、高準確度機芯,都是值得入手、高CP值的好選擇。利用年終投資自己,勢必迎來嶄新氣象。

1.TISSOT Ballade寶環系列

▲天梭、美度高CP值腕錶(圖/品牌提供)

▲Ballade寶環系列腕錶,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防水50米,男錶錶徑41mm,女錶錶徑32mm,售價30,600~35,900元。

有「瑞士國民錶」美譽的TISSOT(天梭表),在2017年初推出首款搭載矽游絲的Ballade寶環系列腕錶,具有抗磁、高硬度、不受溫度影響等特性。

還有Powermatic 80自動上鍊機芯、經COSC天文台認證,價格卻僅要三萬出頭,為錶壇掀起革命,面盤上有巴黎釘紋機刻雕花處理,優雅耐看。加上強悍的內在,是最適合投資的不二之選。

2.Longines V.H.P.腕錶

▲浪琴basel腕錶(圖/品牌提供)

▲V.H.P.腕錶,有4款運動風格面盤,大三針款售價34,200元、計時碼錶款售價55,000元,預計2018年第二季上市。

Longines(浪琴表)在2017年巴賽爾鐘錶展(Basel)上,祭出全新征服者系列V.H.P.腕錶,在搭載GPD(齒輪位置自動偵測)系統的高準確度機芯、高科技晶片加持下,每3天就會校正輪軸一次。

若受到磁力干擾、猛烈撞擊,也會立刻重設指針。一年誤差可縮小到僅正負5秒內,可說是「史上最準」!「智慧錶冠」設計,能快速順轉或逆轉方式調校時間、保證5年不用更換電池,CP值超高!

3.MIDO Commander Big Date香榭系列大日期窗腕錶

▲天梭、美度高CP值腕錶(圖/品牌提供)

▲天梭、美度高CP值腕錶(圖/品牌提供)

▲Commander Big Date香榭系列大日期窗紀念腕錶,售價30,500~34,800元。

2018年迎來100歲的MIDO(美度表),推出全新的Commander Big Date香榭系列大日期窗腕錶,承襲從建築中找尋設計靈感的傳統,腕錶設計能聯想到艾菲爾鐵塔的鋼鐵結構。

簡約的錶盤上有太陽放射狀緞面打磨,配上弧形藍寶石水晶鏡面,打造立體渾圓外型。透明後底蓋能欣賞有藍鋼螺絲、鐫刻日內瓦波紋與美度表標誌的自動盤,細緻優雅又具運動風格的設計,相當百搭。

香榭系列維持一貫的經典設計,全新的款式改良集團的80小時動力儲存機芯,並用兩個獨立數字盤,用雙格顯示日期。錶殼側面承襲緞面、亮面兩種打磨,迷人質感設計,CP值超高!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浪琴V.H.P.腕錶形象影片搶先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