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留學夢被男友狂擋「變化大都在玩」 網推放生:人生是妳的

▲▼愛情,情侶,男女,劈腿,分手。(圖/翻攝自pakutaso)

▲有網友因為男友不讓她追求留學夢感到很沮喪。(圖/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遠距離戀愛對許多情侶來說都是相當困難的事情,但彼此都可能有不同的人生規劃,變化難以預料。一名女網友就在PTT上發文表示,她有一個穩定交往的男友,對方有結婚的打算,但是她從小的夢想就是存錢到國外遊學,結果遭到男友嚴厲反駁,讓她感到很沮喪,詢問該如何溝通比較好。

這名女網友提到,和男友交往有段時間了目前還算穩定,對方ㄧ直有結婚打算,自己也覺得磨合得大概差不多了,但是,「我以前夢想就是等存到一筆錢後出國遊學,我26歲,希望在30歲以前完成」,結果男友一聽到就立刻反駁,理由是到了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交了新朋友很容易就日久生情,變卦實在太大,而且語言學校多半只是在玩而已。

原PO表示,她還因此跟男友說,不然可以先登記結婚,或是固定請假,天天都視訊,去讀書大概也只會有3到6個月,但是每一個選項都被男友打槍,「覺得有點沮喪,要怎麼樣能說服男友呢?難道我從小的夢想註定不能實現了嗎?」

許多人都力挺這個女孩,因為是自己的人生,自己的夢想,根本沒有必要為了男友而改變,「去就對了,說服反而是其次,請問這是你的人生還是他的?」、「你的人生為什麼要為他犧牲夢想?」、「問你啊,結婚重要還是夢想重要」、「他是對他還是對你沒信心 不管怎樣分手最好」、「為了男友放棄夢想,很不划算」、「3-6個月真的沒很久耶」、「很靠北,久了搞不好也會想分,不如就先分一分吧」、「請把人生的主控權握在自己手裡」。

不過也有人認為,也許男方的確有聽過一些到了國外被戴綠帽的例子,而且遠距離戀愛的難處比想像中大很多,「遠距離的痛苦真的不是說說而已,如果原po想清楚還想做那就去追夢吧」、「男友說的沒錯,但自己夢想自己決定」、「我從來沒看過這種事用說服就有效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