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上乾燥玫瑰、獨角獸色!學Hani、Pony換新髮型好顯白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過年很多人都會想要換個造型,尤其是髮色更是年輕族群都會想要改變的重點;但今年到底要換上哪些髮色,才能跟上流行,不妨參考南韓明星們的髮色來染,輕輕鬆鬆就能走在時代的尖端!

▲髮色 。(圖/翻攝自IG)

【Hani】獨角獸粉晶色。(圖/ahnhani_92 IG)

想要走大膽風格的女孩,就學Hani染上透明粉紅色,加上微微的金色以及薰衣草紫,宛如獨角獸般的彩虹色澤,能夠讓整個人都散發出仙氣,也非常適合春夏繽紛的季節。

▲髮色 。(圖/翻攝自IG)

【PONY】乾燥玫瑰紅。(圖/ponysmakeup IG)

紅色調的髮色最能帶出氣色,而且非常適合亞洲女孩,但今年不流行亮色調的紅色系,而是偏淺的乾燥玫瑰色,加了一點白金色之後,整體色調會更加輕盈,看起來就像是精靈一樣。

▲髮色 。(圖/翻攝自IG)

【宣美】霧感深黑。(圖/miyayeah IG)

一般東方人的髮色就是黑色調,但隨著不斷換髮色或是太陽日曬,黑髮也會變成偏棕色調,這時不妨可以染上霧感的黑色,比起淺色頭髮,可以看起來更加顯瘦,同時也能讓膚色更白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