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星座開運收納術 白羊速丟掉不需要東西、天蠍要一座倉庫

Text/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安格斯 Photo/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安格斯 

都說環境會影響氣場,雜亂的生活空間除了影響美觀,也會讓心情與氣場變得不好,更別說具體的效率問題了!星星教授安格斯特別針對星座四大向屬性,提供給大家如何善用收納工具與TIPS,讓2018能一舉達成超展開的LUCKY UP!UP!人生花路!

▲▼             。(圖/記者美麗佳人攝)

火象星座開運收納TIPS

直線性思考的火象星座,新的一年腳步必須更快,機會出現時不允許思考與拖延,生活環境影響工作思緒的比重大幅增加,整理要訣是愈順手愈好,太細節化會讓火象們理智線斷裂。

 此時著重清楚明快的收納,將重要性與實用性最高的集中放眼前,次要的全推在一邊;整理桌面週邊同時也整頓心神,才能讓運勢更加順遂無負擔。

白羊:不需要的東西,速速丟掉毫不可惜,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獅子:外觀看起來整齊就好,看不到的裏面是用來堆塞東西的。

射手 :藝術家收藏性格,沒邏輯可言,凌亂也是一種頹廢的美。

▲▼             。(圖/記者美麗佳人攝)

小編TIPS

OXO保鮮收納盒的透明盒身設計可以讓收東西與找東西耐心不足的火象星座看得一目瞭然,開關方便可以快速拿取物品更是一絕,徹底根絕繁瑣物件容易讓耐心斷線的問題。

對於率性不造作的火象星座,另一款不銹鋼材質盒蓋系列,也超推薦,銀色高雅外觀讓收納顯得時尚個性,尤其推薦給講究品味質感的型男們。

土象開運收納TIPS

今年土象面對工作的積極火力將會移轉至家庭和感情面,待在家時間會更長,對於向來愛跑廚房且好啖美食的土象人來說,可將各類食物依照顏色做層層收納。

一方面能為家人也為自己檢視營養攝取是否足夠均衡,一方面因分明的豐富色彩讓收整過程舒壓又療癒;邏輯性整理對土象而言從來就不是難事,有條不紊的居家風景將是2018好運關鍵。

金牛:注重細節的收納整理控,有用沒用都要收藏好分類好。

處女:乍看毫無規律可言,但對什麼東西在什麼位置超清楚。

魔羯:非必要的東西懶於整理,重要性高的物件必鉅細靡遺

▲▼             。(圖/記者美麗佳人攝)

小編TIPS

色彩美學藉由OXO保鮮收納盒的呈現簡直是絕配,加上明確可貼上標籤的設計,可以讓凡事講究邏輯與規則的土象星座更有安全感與可控制性的安排居家環境。

風象開運收納TIPS

風象人今年走入盤整之年,選擇很多卻難挑準正確的方向,判斷與抉擇的考驗不斷地放肆挑戰著你的大腦;在外為生活奮戰,回到家中,這個養精蓄銳儲備戰力的重要空間,注意別讓雜亂來干擾。

而能夠隨手丟入又隨時找得到的收納利器再適合不過風象星座了,省心省力,另類的撫平疲累心靈,換得心情舒暢,才有機會出現源源不絕的靈感。

雙子:不同的用品就該分裝不同的收納盒,分類清楚才能方便找尋。

天秤:東西放哪都沒差,反正掉了也不會煩惱太久,再買就好。

水瓶:走到哪丟到哪,常用物攤在外就好,收起來是多此一舉。

▲▼             。(圖/記者美麗佳人攝)

 小編TIPS

思考瞬息萬變的風象星座,隨興隨手放置無法分類歸納的物件,也可以藉由OXO保鮮收納盒方便堆疊、讓空間不被多樣繁雜物件佔據,漸少因視覺引起的壓力。

輕鬆就能達到讓沒邏輯也能看起來變得超有邏輯的居家收納,超級適合喜愛不被設限瀟灑在家中放置各種物品,又想強調精簡舒適空間的風象星座。

水象開運收納TIPS

水象今年職場事業忙得分身乏術,更需要貴人的助力,想進一步提升人際運,高顏值將是重要關鍵,得宜的妝容、持續的保養是基本配備,不過生活小物們總是亂到大爆炸嗎?這樣可不行!

請務必開始收納整齊,讓大小瓶瓶罐罐一目了然,免於灰塵髒污,拿取更加得心應手,收納順了,裡外兼具的美麗讓人容光煥發,人際運自然好的嫑嫑的!

巨蟹:收納必須看心情,情緒一好會大掃除,情緒一差到處亂丟。

天蠍:囤積小物的大戶,沒用的也捨不得丟,需要的是一座倉庫。

雙魚:字典裡缺斷捨離,念舊型收納性格,把家當成時光博物館。

▲▼             。(圖/記者美麗佳人攝)

編TIPS>>>OXO保鮮收納盒的淨白清新外觀,可以徹底減少家中過多雜亂瓶罐造成收納痛苦的問題,更可以根除灰塵髒污容易沉積的問題,讓環境視覺永遠潔淨明亮。

這部分也很推薦擺放需要獨立空間放置的美妝小物與配件飾品,擁有美麗又舒適的生活空間、出門上班也可快速裝扮好自己亮麗外在,絕對可以讓講究感覺的水象星座超有幸福感,而情緒一好自然氣場就無敵。

▲▼             。(圖/記者美麗佳人攝)

星星教授 安格斯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化妝台佈置收納開運心法!好姻緣、好人緣跟著來~ 

 新年就是要送自己一款開運皮夾!2018年最值得關注的皮夾採購指南 

【開運數字測驗】你的財務抗壓指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