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傳與川普「無套上床」 AV女優現身妙答:我是網路受害者

▲▼與美國總統川普傳出緋聞的AV女優「暴風丹妮絲」(Stormy Daniels)。(圖/翻攝自YouTube Jimmy Kimmel Live)

▲「暴風丹妮絲」接受專訪。(圖/翻攝自YouTube Jimmy Kimmel Live)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In Touch》雜誌日前公開AV女優「暴風丹妮絲」(Stormy Daniels)的專訪,她爆出過去曾跟美國總統川普有發生性關係,成為熱門話題。丹尼絲也在1月底時接受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吉米金莫(Jimmy Kimmel)的專訪,不過她對於很多謠言都沒有正面回應,多半是打圓場帶過。

「暴風丹妮絲」本名克利福德(Stepahnie Clifford),在雜誌的爆料內容中,包含她說川普對鯊魚特別著迷,是很奇怪的喜好,在床上表現很無趣,以及自己在2016年時收了川普陣營的13萬美元(約台幣383萬元)的封口費等等。在節目上吉米一開頭就說,專訪開始三個小時前,網路上流傳一個「暴風丹妮絲」的官方聲明,再度否認過去幾個星期盛傳的這件醜聞。

但吉米發揮柯南精神,對比過去她擁有的簽名照,發現上面的簽名似乎跟過去暴風丹妮絲的不一樣,丹尼絲則是含糊地說「我不知道,那是我的簽名嗎,是嗎」,吉米問道「所以你本人不知道這份聲明,那這是哪裡來的」,她回應,「大概是網路上吧,根據網路謠言,我甚至是個男性FBI探員」。

接著吉米問,2011年的這篇《In Touch》雜誌訪問是丹妮絲本人受訪的嗎,她回答是,但並不如文章上面寫的那樣,但是自己沒有整篇看完,因為覺得太可怕了,吉米接著說,那現在來看看吧,念出許多雜誌裡爆料的內容,例如川普邀請丹妮絲到旅館房間,兩人的性關係就像教科書一樣無聊,而且還無套,川普說要讓丹妮絲有機會登上《誰是接班人》(The Apprentic)的節目,之後還不斷聯絡她。

▲▼與美國總統川普傳出緋聞的AV女優「暴風丹妮絲」(Stormy Daniels)。(圖/翻攝自YouTube Jimmy Kimmel Live)

但是丹妮絲始終都沒有正面肯定或否認,吉米問道,「這些內容都是真的嗎?」,她僅回答「定義一下什麼叫做『真實』」,而提到川普對「鯊魚周」節目感到著迷又害怕,丹妮絲則說,「我們大家不都是這樣嗎」。吉米接著問,丹妮絲是否覺得自己是個受害者,她回答是,「最近覺得是,我現在是網路的受害者」,因為這件事情,對自己的家人感到很慚愧,尤其是她的女兒。

吉米說,由於丹妮絲可能有一個「不存在的保密協定」,所以可能無法回答問題,於是搬出了一個丹妮絲娃娃來代替,甚至還拿了另一個川普娃娃,讓他們對話,玩了「我從來沒有」的遊戲。吉米問說「有跟某人在高爾夫錦標賽上見面然後上床嗎?」、「有跟某個實境節目主持人在房間裡看鯊魚周然後上床嗎?」,但「丹妮絲娃娃」都否認這些問題,回答「沒有」。

不過不久後,川普的私人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就透過多家媒體公開承認,的確有付給丹妮絲傳說中的封口費,這筆錢是來自他的私人資金,並強調一切都是合法的,沒有動用到任何民眾贊助的選舉經費。雖然承認有給錢,但柯恩仍強調這段外遇關係「不是真的」,丹妮絲則透過聲明回應,日後將會說出與川普的關係。

根據《In Touch》雜誌的爆料,2006年丹妮絲和川普在一場明星高爾夫球錦標賽上認識,並被邀請去旅館,發生性關係,她還說,「如果需要的話,我現在絕對可以精準地形容他(川普)的下體長甚麼樣子」。若是這個醜聞屬實的話,當時川普已經跟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結婚,小兒子巴隆才剛剛出生。

▼梅蘭妮亞日前又被捕捉到,不甩老公川普直接走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夫妻又被傳失和,川普停下來等梅蘭妮亞,結果直接被忽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