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格豆」Mamamoo魔性圈粉 5魅力秒入坑爬不出來!

 記者張碧珊/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每年推出近百團偶像,能闖出名號僅少數,這幾年,由頌樂、玟星、輝人、華莎組成的Mamamoo以超強實力征戰不少大型頒獎典禮,人氣飆升。粉絲名更有趣的取為MooMoo(音同蘿蔔),因此演唱會上常看到粉絲高舉蘿蔔應援棒,極具特色,出道僅3年多年,官咖人數已突破10萬人,以下就整理她們圈粉無數的魅力所在。

▲▼韓女團MAMAMOO台灣見面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韓女團MAMAMOO日前首度到台灣見面會。(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青龍獎撩大叔

提到Mamamoo,就不能不說在青龍電影獎的表演,以舞台魅力征服不少粉絲的她們,自2016年起,連2年受邀擔任頒獎典禮演出嘉賓,且推出和過去不同的表演內容,融合入圍的電影改編歌詞,其中《Décalcomanie》一曲,Rap擔當玟星對鄭宇盛說出《腦海中的橡皮擦》台詞:「要是我乾了這杯,你要和我交往嗎?」引起全場驚呼,「撩大叔」舉動反應熱烈,還因此讓這首歌在音源榜上逆襲,Mamamoo的「青龍獎效應」也一炮而紅。

➤2016年青龍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隔年主辦相中極具Sense的演出,再度邀請表演,在典禮上華莎以一句:「景求歐巴,我來了!」點名影帝級前輩薛景求,讓本來不苟言笑的對方也忍不住害羞笑出來,獲得粉絲大力讚賞,也再度圈粉無數。

➤2017年青龍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熱門歌曲串燒

多才多藝的Mamamoo在音樂上頗有自己風格,憑藉極具辨識度的「蜜聲帶」,不僅在《不朽的名曲》中翻唱前輩經典歌曲,頗受觀眾好評外,她們也會將其他偶像歌手的熱門歌曲融入歌詞中,推出熱門歌曲串燒(hit song medly),包含BigBang、EXID、IU、Sistar等團,每每表演時都能引起粉絲共鳴。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全麥開唱

有Follow南韓偶像的人都知道,有網友會後製偶像歌手參加歌謠節目演唱的片段,去掉背景音樂只留歌手演唱的聲音,可明顯聽出部分團體是否開全麥唱歌或是略有遜色,而有堅強歌唱實力的Mamamoo當然也有後製歌曲,和CD沒有不一樣的音色驚艷不少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換人唱也很可以

有「自生偶像」之稱的Mamamoo,不論是編舞、作詞曲甚至是改編,都有獨特風格和實力,先前她們曾在打歌期巧妙和團員互換角色,不論是Rap、主唱、領舞還是高音,每個人都能完美消化,自在表演的猶如從沒交換一樣。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39秒處開始互換Part)

➤原版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私下玩hen瘋

Mamamoo除了超強歌唱實力外,4人不論是在節目上或是粉絲見面會都玩很開,先前在韓綜《一周偶像》中,華莎示範了性感打掃,笑翻現場人,之後再度上節目時,她們展現在趕場的搭車過程中,4人在車上嗨翻尖叫的搞笑玩樂法,興致一來簡直崩壞女偶像形象,還因此嚇壞代班主持人尹斗俊,真的讓網友見識「比格偶像」的魅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