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幫借衛生棉、宋茜悄買單! 6明星「寵粉事蹟」暖哭

2018年02月19日 09:30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明星和粉絲是如同家人般的存在,相互影響相互鼓勵,偶像也會盡能力所及,回饋支持者表達感激,以下《ETtoday 星光雲》整理出周杰倫、宋茜、趙麗穎、迪麗熱巴、胡歌、陳偉霆等人寵愛粉絲的行為,哪位男星得知女粉絲月經來時,連忙去借衛生棉?哪位女星為了謝謝探班粉絲,默默幫對方出飯錢?

周杰倫近年寵粉事蹟不勝枚舉,包括演唱會上安排給歌迷的點歌時間,臨時有一側音響出現異常時,乾脆走到歌迷前方唱歌,不但成功安撫大家情緒,也能發現他有多麼重視每位支持者,甚至有次到廈門開唱結束後,還安排了多部公車,免費送粉絲回家,體貼舉動讓人暖入心。

▲參加周杰倫的演唱會是許多粉絲最期待的事。(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周杰倫結束演唱會後,貼心包公車送粉絲回家。(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翻攝自周杰倫歌迷網官方微博)

▲▼周杰倫包公車送粉絲回家。(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周杰倫照顧粉絲的事蹟不只這些,最廣為人知的是,曾有歌迷在遛狗時巧遇他,對方手機卻在關鍵時刻沒電,他不但沒有匆忙離去,反而主動表示願意等歌迷回家拿ipad,還主動提議「幫忙遛狗!」對方約2分鐘後回來,他果然還在原地等待,完全沒有天王架子。

周杰倫請歌迷吃飯。(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周杰倫寵愛粉絲無極限。(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宋茜(Victoria)自出道以來就很照顧粉絲,曾因擔心歌迷沒吃早餐,自掏腰包買甜甜圈送給對方,不久前在泰國工作時,知道有粉絲去探班卻無法好好表達謝意,幸好出去吃飯又遇到同一批粉絲,立刻上前關心:「好吃嗎?」還和大家閒聊了幾句,聽到大伙說海鮮不太新鮮,還心疼建議粉絲不如去超市挑海鮮、自行下廚,離去前沒有多說什麼,卻被發現原來偷偷買了單,讓粉絲感動到不行。

▲宋茜擔心歌迷一早送機沒吃早餐,特地買了甜甜圈。(圖/翻攝自宋茜微博、秒拍影片)

▲宋茜擔心歌迷一早送機沒吃早餐,特地買了甜甜圈。(圖/翻攝自宋茜微博、秒拍影片)

▲▼餐廳巧遇偶像「悄買單」暖哭(圖/翻攝自宋茜微博)

▲宋茜幫粉絲悄悄買單。(圖/翻攝自宋茜微博)

事實上,宋茜過去有次在登機前,收到一位等她2個小時、只為送上一杯飲料的鐵粉,為了不辜負歌迷的心意,趕在入關前拼命喝,沒想到,一直走到安檢前都還沒喝完,所幸直接站在隨身行李檢查的機器前拼命狂灌,一度喝太急而不小心灑到身上,趕緊用衛生紙擦衣服,讓許多粉絲感動直呼:「支持這樣的偶像真的值得!」

▲宋茜在通關前拼命把粉絲送的飲料喝完。(圖/翻攝自微博)

▲宋茜在通關前拼命把粉絲送的飲料喝完。(圖/翻攝自圈內怪蜀黍微博)

趙麗穎「寵粉」舉動相當有名,過去被拍過在機場等車時,身邊有好幾位高大保全守護秩序,見到粉絲想索取簽名,儘管站在狹窄路邊,還是接過筆一一簽完,滿足守候多時的粉絲。更為人讚賞的是,她有次現身機場時,周圍都有保全戒備,即便如此,還是有人會跨過紅線,聽到有女生問:「穎寶可以幫我簽個名嗎?」,不顧身旁助理出手阻擋,馬上主動接過照片跟筆開始簽名。

▲趙麗穎寵粉出了名,見粉絲要簽名有求必應。(圖/翻攝自CFP、秒拍)

▲趙麗穎的助理一直擋駕,但見到粉絲還是接過筆簽了。(圖/翻攝自CFP、秒拍)

▲趙麗穎寵粉出了名,見粉絲要簽名有求必應。(圖/翻攝自趙麗穎工作室微博、秒拍)

▲趙麗穎在機場等車,站在狹窄路口被包圍也照樣簽名。(圖/翻攝自秒拍)

迪麗熱巴近年的高人氣不在話下,不像其他藝人陸續有耍大牌的傳聞,她重視粉絲的態度從沒變過,比如接機時,粉絲看到她自然會有點把持不住,大家都拿起手機對著熱巴狂拍,工作人見狀難免制止:「不要拍了!」沒想到,迪麗熱巴反過來勸工作人員:「沒事,沒事,他們可以拍!」隨口的一句話溫暖了現場粉絲。

▲▼粉絲「鏡頭沒對準」熱巴拍他肩。(圖/CFP)

▲熱巴不介意被粉絲跟拍。(圖/CFP)

不只這樣,熱巴不久前上傳自拍美照後,手裡扯著的長耳環意外成為話題,據了解,這並不是她自行購入的飾品,有網友在留言串指出,那其實是粉絲親自製作的禮物。製作者原本覺得耳環看來很眼熟,沒想到放大看竟是親手做的耳環,更沒料到偶像會戴上自拍發微博,感到既驕傲又受寵若驚,偶像低調寵粉事蹟再添一樁!

▲▼熱巴戴粉絲做的耳環禮物(圖/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

▲▼熱巴戴著粉絲親手做的耳環自拍。(圖/翻攝自迪麗熱巴、娛七爺微博)

▲▼熱巴戴粉絲做的耳環禮物(圖/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

說到寵粉,怎麼能忘記人品爆表的胡歌?據了解,粉絲有次去劇組探班時,突然遇到月經來潮,同行朋友剛好都沒帶衛生棉,逼得她只好求助偶像。胡歌一聽,馬上去問一個個工作人員、借借看有無衛生棉,好不容易跟化妝師借到,大伙才鬆了一口氣,由此可見,他根本把粉絲當作女友在寵,讓人想不對他死忠都難。

▲▼胡歌。(圖/翻攝自微博)

▲胡歌很寵粉絲。(圖/翻攝自微博)

此外,胡歌前陣子出席活動時,聽到有粉絲拿著一本書說:「我媽媽是一名癌症患者,很喜歡你,希望你能寫句話鼓勵一下她。」他當下毫不猶豫地就跪趴在地,在書上寫下祝早日康復,重視粉絲的心,完全體現在他的行動上,也難怪出道多年,在演藝圈的地位始終屹立不搖。

▲▼89歲奶奶粉絲病了 胡歌「跪趴地簽名」暖炸!。(圖/翻攝自芒果撈娛樂微博)

▲胡歌跪地簽名。(圖/翻攝自芒果撈娛樂微博)

陳偉霆(William)對待粉絲就像愛護女朋友一樣,有次情人節零點一到,準時給自己的粉絲(女皇)們送上祝福,特別有愛地用玫瑰花拼湊出「W」與「Q」兩個英文字母,在這特別的日子向粉絲表白。此外,他也常幫粉絲爭取福利,有次現身北京機場時,現場接機人數陣仗驚人,期間不免有推擠,他仍面帶微笑,向所有人打招呼,如果有人不小心擋到粉絲的鏡頭,還會特地移位,方便對方拍照。

陳偉霆。(圖/翻攝自陳偉霆IG)

▲▼陳偉霆對待粉絲就像愛護女朋友一樣。(圖/翻攝自陳偉霆IG)

陳偉霆伸手護粉絲(圖/翻攝當時我就震驚了微博)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陳偉霆有次坐在廂型車內的時候,女粉絲立刻衝上前問:「可以合照嗎?」爽快答應後,對方開心到依偎在身邊合照、完全忽略了頭頂上的車棚,他為避免粉絲撞到頭,邊喊:「小心!」邊伸手擋住汽車門邊緣,貼心舉動再度引爆粉絲的少女心。

陳偉霆伸手護粉絲(圖/翻攝當時我就震驚了微博)

▲陳偉霆為避免粉絲撞到頭受傷,伸手擋車頂,被讚很貼心。(圖/翻攝當時我就震驚了微博)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