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衣沐浴」犒賞粉絲!日本網紅「浮水面」秒換臉 震碎宅男心

▲▼日本偽娘ひめにぃ。(圖/翻攝自ひめにぃ推特)

▲真面目是如此的嚇人。(圖/翻攝自ひめにぃ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正妹ひめにぃ擁有吹彈可破的肌膚、無辜大眼、高挺鼻子、性感小嘴,還有百變的風格,可愛、性感、成熟風都能輕鬆駕馭,隨便一張自拍照都能吸引上千人案讚;不過他有次PO出沐浴照瞬間嚇醒網友,想像中「白皙美人」根本不存在,只有留著落腮鬍、滿頭褪色金髮的大叔。

網路常說「日本化妝術、中國PS術、韓國整型術、泰國變性術並列為亞洲4大邪術」,其實一點也不為過。ひめにぃ就是掌握到日本化妝術的「精髓」,而且發揮得極好,張張美照都能受到粉絲們的愛戴,甚至讓上千網友瘋狂轉傳,讓他在推特網紅界保有一席之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偽娘ひめにぃ。(圖/翻攝自ひめにぃ推特)

不過ひめにぃ可沒有欺騙粉絲的心,他直接在推特介紹欄寫下「我是男扮女裝的偽娘」,可是他和其他偽娘女裝愛好者不一樣,他不僅會把自己美麗女裝形象公開給大家看,也會有勇氣把平日裡「滿臉鬍子」男人本色曬出來。

ひめにぃ2017年6月中曬出一張「沐浴照」,沒有想像中白皙、滿臉紅的嬌羞模樣,照片上只有留著落腮鬍、眉頭輕皺、滿頭褪色金髮、頸部掛著一條毛巾的大叔。雖然許多宅男都已做好心理準備,但看到ひめにぃ超真實「男人man味」,還是會忍不住痛罵幾句,絕望自己初戀的心被驚嚇震碎。

▲▼日本偽娘ひめにぃ。(圖/翻攝自ひめにぃ推特)

ひめにぃ的「反差萌」吸引2.8萬人追蹤,而且每一張女裝美照貼文底下,都會有女粉絲跪求化妝技巧,也吸引不少男網友示愛說「如果我是女生,我會願意向ひめにぃ求婚!」。

日本向來有許多偽娘,也有很多像ひめにぃ一樣不隱藏自己真面目,還會不時放上日常男人照嚇嚇網友。另一名偽娘Lirm頂著甜美蘿莉的臉,卻搭配著大叔低沉嗓音的腔調,極大反差讓他在偽娘界闖出一片天,還有人願意掏錢「斗內」(Donate,贊助)

Lirm為了證明自己的化妝技巧,直接在直播過程中勇敢卸妝,只見臉上的脂粉越來越淡,眼線、腮紅慢慢褪去,螢幕上原本夢幻少女般的臉龐已消失,慢慢轉換一臉眼神空洞、皮膚土黃且滿是坑疤、門牙凸出的普男。

▲▼日本偽娘ひめにぃ。(圖/翻攝自ひめにぃ推特)

▲▼日本偽娘ひめにぃ。(圖/翻攝自ひめにぃ推特)

▼影片取自推特,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