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出道13年沒忘感恩!利特向辛苦打稿的記者致謝

文/吳睿慈

南韓團體Super Junior因一首洗腦夯歌《Sorry Sorry》在台爆紅,隊長利特曾說過「我們不是一個2、3年就會解散的組合,而是10、20年甚至30年都不會解散的組合。」他們出道13年來,著著實實證明了這句話。

▲▼SJ出道13年沒忘感恩!利特向辛苦打稿的記者致謝(圖/翻攝自韓網)

▲Super Junior以《Sorry Sorry》一首歌在台爆紅。(圖/翻攝自韓網)

Super Junior影視歌三棲,看似容易得到的光鮮亮麗,其實背後熬過嚴重車禍、成員退團、酒駕爭議等考驗,好不容易闖出知名度,在演藝圈保有一席之地,幾位成員卻接續迎來兵單通知,就在前陣子幾位成員剛退伍,他們拼盡全力,再度帶著新專輯以及演唱會回歸,12月中於首爾展開「Super Show7」演唱會,時隔1年多的回歸,我看到的是他們不忘初心以及給予歌迷的滿滿誠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J出道13年以來熬過許多考驗。(圖/翻攝自Super Junior臉書)

▲SJ出道13年以來熬過許多考驗。(圖/翻攝自Super Junior臉書)

自東海、銀赫、始源陸續退伍後,Super Junior於12月15至17日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7」,幾位成員妙語如珠的對話,彷彿是在看一場大型綜藝節目;時而摻雜令人感動的淚水,回顧一路走來的13年,身邊除了粉絲陪伴還有成員的扶持。

▲Super Junior於12月在首爾展開《Super show 7》巡演。(圖/S.M. Entertainment提供)

▲Super Junior於12月在首爾展開《Super show 7》巡演。(圖/S.M. Entertainment提供)

12月15日,利特寫了一封給希澈、東海、始源、銀赫、藝聲、神童的信,感性致謝一起站在舞台上的夥伴;12月16日,利特向還在當兵的厲旭表達感謝;12月17日、演唱會最後一天,利特唸起所有13名完整成員的名字,「一直以來,我沒有這樣一個個叫過成員名字,就算有些人現在不是Super Junior的成員了,隊長利特,我的朋友希澈,韓庚啊,你過得好嗎?藝聲、強仁、神童、晟敏、銀赫、東海、始源、起範、厲旭,最後圭賢啊,我愛你們,還有我們永遠的朋友、永遠的ELF(歌迷)。」

Super Junior紅了多年,還能夠知足向粉絲表達感恩、成員間齊心協力面對困境,就已是部分團體做不到信念,但這場演唱會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當利特走向記者所坐的觀眾席,看見台下的人拿著電腦低頭打搞,他先是露出吃驚的表情,下一秒溢出親切微笑,從左邊鞠躬到右邊,一個角度都沒遺漏,邊彎腰邊向記者致謝。

▲Super Junior《Super show 7》Seoul,利特、希澈、始源、東海、神童、銀赫、藝聲。(圖/S.M. Entertainment提供)▲利特、神童經過記者觀眾席特地致謝。(圖/S.M. Entertainment提供)

▲利特、神童經過記者觀眾席特地致謝。(圖/S.M. Entertainment提供)

依稀記得,我當下立刻傳訊息給朋友驚呼:「天啊,剛剛利特經過記者區,鞠躬向打稿記者致謝!」一句話就能反應出當時的我有多驚訝,在照顧歌迷之餘,他們依舊謙虛、做到最基本的感恩。  

演唱會結尾時,利特再度向其他成員提醒「今天也有記者到場」,爾後,神童再經過記者觀眾席時,手上拿著一條彩帶遞給離他比較近的記者,逗趣地與辛苦工作的媒體互動,也令人見識到他們不一樣的親切。

▲特稿/SJ出道13年磨出革命情感。(圖/翻攝自Super Junior臉書)

▲特稿/SJ出道13年磨出革命情感。(圖/翻攝自Super Junior臉書)

一對戀人維持感情10年都難,何況是多人數的團體,能夠攜手走過13年實屬不容易,也許Super Junior清楚了解沒有歌迷陪伴、沒有成員同心齊力,無法一起走這麼久;而他們除了懂得歌迷的真心,更沒有忘記基本的謙虛與感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