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半夜起床Google「因為妳⋯」 小小瑜忍不住哭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女星小小瑜(張芯瑜)在2017年與圈外男友共結連理,讓她甜稱「歐巴」的老公無論是求婚或是婚禮都讓她相當滿意。雖然不時會聽女生說,男生結婚後就變了人,至少小小瑜的「歐巴」從追求階段至今從未變過。

▲小小瑜在美國教堂舉辦婚禮。(圖/取自小小瑜粉絲團)

▲小小瑜去年底正式成為人妻。(圖/取自小小瑜粉絲團)

小小瑜在去年底時檢查出胃長息肉,加上生理期強碰讓她連安穩的睡眠都做不到,「那陣子很不舒服,頭暈加上肚子痛,連好好睡覺都沒辦法。」某天深夜裡,她被疼痛感壓迫地在床上翻滾,突然見到身旁的老公坐起身來,沒想到「歐巴」接下來的舉動讓她忍不住感動地哭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原本以為他要去上廁所,結果卻坐在我旁邊滑手機,然後突然把手放在我肚子上幫我按摩⋯⋯。」小小瑜這時才曉得,原來老公是心疼她無法安穩睡覺,特地起來「Google」如何舒緩肚子痛的按摩。她感性地問老公「你幹嘛」,只見老公睡眼惺忪地說「因為妳肚子痛啊」。

▲小小瑜31歲實現了自己的人生夢想。(圖/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小小瑜與圈外男友交往2年後步上紅毯。(圖/取自小小瑜粉絲團)

看似簡單的一個舉動,讓小小瑜感動不已。她說道,老公平時早上8點就要準備上班,卻在半夜醒來,想盡辦法地要幫她舒緩疼痛,「他一幫我按肚子的時候,我眼淚直接掉下來。」

小小瑜先前因工作過度操勞導致身體亮紅燈,近年來將工作量減少,但仍相當關注觀眾對她的建議與評論。她有次在網路看到有網友批評她「怎麼那麼胖」、「游泳選手有那麼壯的嗎」,評論相當不友善。她看了後相當難過,沒想到老公卻說:「不用管他們啊,我很愛就好了,我疼你啊!」頓時讓她又露出笑容。

▲小小瑜在美國教堂舉辦婚禮。(圖/取自小小瑜粉絲團)

▲小小瑜與老公感情相當甜蜜。(圖/取自小小瑜粉絲團)

「歐巴」的貼心還不只如此!小小瑜透露,自己學了綁頭髮多年仍搞不好,沒想到老公竟然靠網路影片自學「丸子頭教學」,成了她的專屬髮型師。她笑說,常常會有網友想請她教如何綁頭髮,但是這其實都是老公每天花20分鐘幫她處理的!

小小瑜的老公大她2歲,任職美商公司經理,兩人交往約2年後,對方於2017年情人節前夕,在法國驚喜求婚,並於年底舉辦浪漫的海外婚禮,邀請親友到海邊的教堂中見證他們的幸福。

▲小小瑜在美國教堂舉辦婚禮。(圖/取自小小瑜粉絲團)

▲小小瑜在美國教堂舉辦婚禮。(圖/取自小小瑜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