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80歲媽媽「嫩臉逆天」 網跪求研究一家神基因!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李嘉欣近日幫媽媽慶祝80歲大壽,曬出的合照讓大批網友驚呆了!她的母親擁有凍齡美肌,每年曬照總是令網友苦惱「找不到媽媽在哪裡」,一家人神基因還有抗老功能,讓網友激動跪求:「生物學家應該研究一下!」

▲▼李嘉欣媽媽80歲大壽,照片曝光網友驚呆。(圖/翻攝自李嘉欣微博)

▲李嘉欣媽媽(中)慶祝80歲大壽,照片曝光網友驚呆。(圖/翻攝自李嘉欣微博)

李嘉欣和身價800億的富商老公許晉亨婚後恩愛,生下寶貝兒子Jayden(許建彤)後淡出娛樂圈,女神濃眉大眼的高顏值,就算經歷幾代新人輩出,還是最讓網友印象深刻。原來她的凍齡美顏遺傳自媽媽,合照中的母親身穿紅外套,五官清秀、皮膚白皙,再加上姐姐李嘉明,三人氣質優雅,合照看起來就像姐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嘉欣和老公許晉亨感情恩愛,一家三口合照展現凍齡美貌。(圖/翻攝自李嘉欣微博)

▲李嘉欣和老公許晉亨感情恩愛,一家三口合照美貌依舊凍齡。(圖/翻攝自李嘉欣微博)

網友見照更是驚呆連連,頻頻說「真的80嗎?看起來也就50吧」、「跟我80歲的外婆一點都不像」、「好年輕哦」、「想知道是怎麼保養的」,還有人提議「生物學家可以研究一下她的基因」。眾人大讚一家人顏值超高,輪番跪求保養之道,「真是傳奇的一家!」

▲▼李嘉欣媽媽80歲大壽,照片曝光網友驚呆。(圖/翻攝自李嘉欣微博)

▲李嘉欣媽媽80歲大壽,照片曝光網友驚呆。(圖/翻攝自李嘉欣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