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上半季MVP 大鬍子哈登強勢領銜

▲哈登、保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登是NBA上半季MVP最有力人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在NBA的2017-18賽季之上半季賽程告一段落情況下,各路好手在前半賽季的精采表現,又該如何做出評斷標準?此次特別以NBA9大年度獎項為依據,評選出上半季獲獎代表。在「上半季MVP」獎項部分,火箭一哥「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打出傲視群雄表現,球隊戰績也高居西區前2不墜,獲獎可說實至名歸。

過去兩季都與年度MVP獎項失之交臂,哈登本季除了個人數據依舊亮眼,更展現與過往最大不同之處,也就是讓火箭整體戰績持續居於頂尖,哈登除了繳出31.3分(聯盟第一)、5.1籃板、9助攻、1.8抄截外,火箭戰績44勝13敗,更是高居西區首位,哈登絕對是上半季MVP最有力人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哈登也絕非毫無競爭對手,公鹿「字母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上半季平均27.8分、10.4籃板、4.8助攻、1.4抄截、1.3火鍋,個人數據表現極為亮眼,但公鹿上半季戰績僅排在東區第6位,是安戴托昆波最大致命傷。

▲安戴托昆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戴托昆波本季個人成績大幅躍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