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奧/從瑞士到南韓 父親騎車千萬里只為看兒比賽

▲胡威勒(Guido Huwiler)。(圖/翻攝自guidohuwiler IG)

▲胡威勒。(圖/翻攝自guidohuwiler IG)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對選手來說,從自己的國家到南韓參加平昌奧運,有許多種交通工具,最常見的就是飛機,不過近日有位瑞士父親及繼母,為了替自己兒子加油,特別從瑞士騎自行車,翻越16000萬公里、穿越超過20個國家,終於在13日抵達平昌。

為了看兒子蓋瑟(Mischa Gasser)參賽自由式滑雪,55歲的父親胡威勒(Guido Huwiler)和繼母麗塔(Rita Ruttimann)自2017年2月從瑞士出發,一同騎自行車,穿越過中亞多國以及中國、日本等20個國家後,終於抵達南韓,「這趟旅程真的很累,我們必須花2、3個禮拜恢復體力。」,不過對於自己能完成這趟不可思議的旅程,胡威勒表示相當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