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超市巧遇Angelababy!女神鉛筆腿「穿拖鞋」為兒買玩具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晚上去逛逛超市,沒想到遇到女神了!有網友上傳一連串照片,買東西意外碰見黃曉明和Angelababy一家三口,而且女神還在玩具店裡認真挑選,一雙細長鉛筆腿穿著拖鞋。

▲黃曉明、Baby心繫台灣災情。(圖/翻攝自微博) 

▲黃曉明、Baby回青島老家過年。(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晚上逛超市福利,遇到黃曉明、Angelababy夫妻。(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晚上逛超市福利,遇到黃曉明、Angelababy夫妻。(圖/翻攝自微博)

曝光的照片中,Angelababy身穿黑色上衣搭配緊身牛仔褲,襯托出纖瘦身材,戴著黑色鴨舌帽並未戴口罩,大長腿加上一字拖,穿搭十分隨性。她認真看著架上陳列的玩具,從女孩區的芭比娃娃,看到男孩區的組裝玩具,另外老公黃曉明則抱著小海綿,夫妻倆正在打算為寶貝買新玩具。

▲▼網友晚上逛超市福利,遇到Angelababy。(圖/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仔細挑玩具,鉛筆腿穿拖鞋。(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晚上逛超市福利,遇到Angelababy。(圖/翻攝自微博)

▲黃曉明抱著小海綿。(圖/翻攝自微博)

目擊明星夫妻的網友直說是逛超市的福利,Angelababy的纖腰長腿引起眾人稱羨,由於青島最近氣溫僅7度左右,晚上更到零下-1度,有人為此驚呼「這種天氣穿拖鞋」、「不是一個季節的人」,也有當地網友解釋「那是遊樂場的拖鞋,帶兒子在裡面玩」,女神從身材到拖鞋都是網路熱議話題。

▲▼網友晚上逛超市福利,遇到Angelababy。(圖/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長腿穿拖鞋引起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