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鹹酥雞3大包「1045元」!他懷疑灌水 網笑:根本被搶

2018年02月18日 17:33

▲▼有網友在高雄買鹹酥雞,價格驚人,懷疑自己被坑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在高雄買鹹酥雞,價格驚人,懷疑自己被坑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逢年過節親朋好友聚在一起,這時候點幾盤鹽酥雞大吃大喝一番是最棒的了,但是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他買了鹹酥雞拿回家後,跟朋友說花了1045元,但實際打開來大約三大包,大家都說他被當盤子坑錢了,還有人說這樣的份量感覺500元就有。

這名網友表示,這一桌鹹酥雞買回來花了1045元,朋友直呼他被灌水了,為什麼沒有問價錢,「雖然不是第一次買到破千元的鹹酥G,但我這次真覺得有點貴」。還有網友留言說高雄這樣只要500,結果原PO回覆「就是在高雄買的啊」,而且都已經夾完,老闆切好了才得知價錢,也不好意思跟對方說不要了,只好乖乖拿錢出來買。

因為很多網友都估算出更低的價錢,原PO就列了一下他大致上買了什麼,肉(鹽酥雞)3份、三角骨1份、魷魚1份、雞皮1份、高麗菜2份、銀絲卷1顆、芋粿1條、蘿蔔糕2塊、地瓜1份、黑輪片2塊、皮蛋1顆、米血1塊、豆包2塊、青椒1條、百頁豆腐1塊、魚板2塊、花枝丸1串、雞心1串、雞胗1串、熱狗1份、另外1種熱狗1份,希望網友們幫忙算算看是不是真的被坑了。

雖然也有人覺得,畢竟過年營業,難免會加價,但這這個範圍似乎不太合理,「這真的太誇張」、、「來自墾丁的鹹酥雞嗎?」、「你是被搶吧,灌單而已嗎」、「被當盤子了」、「麥當勞買1000都比這個多」、「你是不是跟老闆說攤子上的東西我全包了?」、「還是他撒的是珍珠粉」。還有原PO朋友現身,表示貴就算了,還很難吃。

根據原PO文字說明的食物,網友們大部分估算出來價錢是700-800元左右,也有人說500原就買的到了,而且照片中看起來份量也不算多,這名網友可能真的被灌水收錢,「我的客人固定每個月都會叫一次這樣一盤的還不用1000欸,早知道過年營業」、「過年貢潘啊」、「公道價,過年雙倍漲」。也有網友建議,沒標價格的東西最好還是先問清楚,以免買下去了才發現被坑,很不划算。

不過,記者實際以台北知名鹹酥雞店菜單計算,價格還稍貴了一點,總共大約1155元,只是無法確定份量多寡,列出來感覺已經夠20人吃了,也有網友留言曾買過師大知名鹹酥雞,花了500塊,拿到的時候多到嚇死人。比較驚訝的是,一般普遍認為高雄物價比較低,看來這一攤鹹酥雞是以天龍國的水準在賣的。

▲▼有網友在高雄買鹹酥雞,價格驚人,懷疑自己被坑了。(圖/記者錢玉紘製)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