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內灣卡丁車繞一圈突火燒!21歲男變火球皮燒掉 70%燒傷昏迷命危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縣內灣風景區一間小型賽車場發生火燒車意外!一名21歲彭姓男子開小賽車到一半,車子疑似油箱漏油起火,人當場變成一團火球,安全帶一度卡死,最後衝到旁邊戲水區降溫,男子賽車場員工趕緊用抹布拍打跟帶他到戲水池降溫;彭男經送醫急救後診斷全身約有50%~70%二度燒燙傷,不斷抽筋失溫,目前在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插管急救。

▲▼21歲男內灣玩卡丁車,沒想到車子漏油,燒傷命危。(圖/翻攝爆料公社)

▲21歲男內灣玩卡丁車,沒想到車子漏油燒傷命危。(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不少人今天下午4點多都看到這恐怖的一幕,網友在「爆廢公社」、「爆料公社」po文表示,「玩到火燒車..人變成火球了...跑到對面戲水區降溫來不及拍...在內灣老街。」

據目擊者形容,傷者當時開卡丁車一圈後,車子突然起火,從下半身往上延燒,身上著火,衣褲燒破,皮膚燒到脫皮,相當驚悚。一名目擊者在爆料公社留言「我在現場,與媽媽帶他到旁邊水池叫救護車。」

▲▼21歲男內灣玩卡丁車,沒想到車子漏油,燒傷命危。(圖/翻攝爆料公社)

警方調查,彭男下午4點到小型賽車場玩,駕駛小賽車在行進中突然起火,火勢從車子燒到傷者身上,員工衝出來用抹布幫忙拍滅火,並帶他到戲水池降溫,其他員工則用滅火器撲滅火勢。

目擊者在爆料公社po文,「我也在現場,看到一個人手上拿著滅火器竟然呆站在原地不去滅火,其實傷者不應該直接跳下水池,水池水不乾淨這樣直接泡水,很容易造成傷口嚴重感染,應該用乾淨的清水或礦泉水把傷口清洗乾淨,再用乾淨的衣服把傷口蓋起來,與衣服保暖身體,全身傷燙傷會造成傷者體溫下降,我自己曾經因為工作關係造成氣爆也曾是燒燙傷患者,希望傷者早日康復!」

▲21歲男內灣玩卡丁車,沒想到車子漏油,燒傷命危。(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帶傷者去水池的目擊者也難過回應,「跟我媽嚇到,所以沒想這麼多就帶他去水池」、「他安全帶還卡死拔不掉,看他這樣很難過」。

彭男身上的衣服當場被燒破爛,救護車緊急將人送到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急救,經診斷全身約50%~70%一到二度燒燙傷。彭男友人指出,當時油箱疑似破裂,才會燃燒,不過起火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彭姓男子送醫時意識還很清楚,但因為他持續失溫、抽筋,目前送往醫院插管治療,人已陷入昏迷,目前還在急救中,詳細情況需等傷勢穩定後詢問事發經過。

▲▼21歲男內灣玩卡丁車,沒想到車子漏油,燒傷命危。(圖/翻攝爆料公社)

潘銘全‎ 在 爆廢公社 發文 玩到火燒車..人變成火球了...跑到對面戲水區降溫來不及拍.. 在內灣老街.. 編:這也太驚嚇了!#有沒有社員剛好在現場能影片或照片的呀~ #麻煩請私訊小編

爆料公社貼上了 2018年2月1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