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春節「宮廟打工」正夯 雙倍時薪15天賺近4萬

汐止濟德宮,媽祖廟,傳統信仰,祭祀,拜拜,宮廟。(圖/記者李毓康攝) 

有做有保庇!春節「宮廟打工」正夯 雙倍時薪15天賺近4萬

春節期間,許多人都可以連續放假好幾天休息,但仍有不少行業需要工作,甚至比平常更忙碌,過年期間民眾最愛往宮廟裡去,祈求來年可以得到好運氣,因此所需要的人手就比平常更多,也意外掀起了宮廟打工的風潮,過年期間還可以領有雙倍薪水,15天做下來至少可以領3、4萬塊。【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 加油,油價,95無鉛            。(圖/記者張一中攝) 

跌回3個月前! 明起汽柴油調降0.6元、0.7元

再撐一下!中油公司依浮動油價機制計算,自19日凌晨零時起調降各式汽油價格每公升0.6元、各式柴油價格每公升0.7元,調整後的參考零售價格分別為92無鉛汽油每公升25.8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27.3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29.3元、超級柴油每公升23.6元。【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讓奧地利女模離不開台灣的奇怪理由。(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離不開台灣的奇怪理由曝光!「23歲碩士」奧地利女模:我愛吃雞

您心目中第一名的炸雞品牌是?《不要鬧工作室》(Stop Kiddin' Studio)推出《讓奧地利女模離不開台灣的奇怪理由》,沒想到竟是拿坡里的炸雞留住她。有網友看了Tatyana 親自示範如何優雅吃炸雞,大讚「她真的很有氣質,像妮可基嫚!」。【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兵馬俑。(圖/翻攝自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官網)

美屁孩折斷2千年「兵馬俑手指」自拍留念 陸方怒要求嚴懲

美國費城的富蘭克林科學博物館目前正在舉辦「始皇兵馬俑」特展,展出向中國借來的古文物,但一名來自德拉瓦州的青年因為開趴玩很嗨,竟然闖到展示區裡跟兵馬俑自拍,還折斷一根拇指做紀念,FBI探員已經到少年家逮捕人,館方表示可以順利接回斷掉的手指,修復兵馬俑。【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 伊朗阿塞曼航空18日一架班機墜毀山區,根據阿塞曼航空公關發言人的說法,機上66名乘客已全數罹難。(圖/翻攝自Facebook/Iran Aseman Airlines)

迫降牧場失敗!伊朗客機墜毀山區 66名乘客全數罹難

伊朗阿塞曼航空公司(Iran Aseman Airlines)一架班機18日上午從首都德黑蘭(Tehran)起飛之後,沒過多久就從雷達上消失,墜毀於塞米羅姆市(Semirom)附近山區,目前當局已派出搜救人員。根據國營PressTV指出,該架飛機上載有60名乘客以及6名機組人員。阿塞曼航空公關發言人表示,機上66名乘客已全數罹難。【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誰在敲門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SEVENTEEN演唱會搶票猜題練習!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