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賴清德 台南市議員控黃偉哲陣營抹黑

▲行政院長賴清德希望民進黨台南市長選舉,是一場君子之爭,這才不會辜負大台南民眾,長期以來對民進黨的支持。(圖/記者林悅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希望民進黨台南市長選舉,是一場君子之爭,這才不會辜負大台南民眾,長期以來對民進黨的支持。(圖/記者林悅攝,下同)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春節期間走訪台南,才呼籲黨內應該要進行君子之爭。但是,馬上就有台南市議員發出聯合聲明,指控立委、有意參選台南市長的黃偉哲有2位助理,透過網路散佈誤導的影片,有意影響立委陳亭妃的選情。

由於賴清德才剛回到台南,針對殺到見骨的台南市長黨內初選,呼籲應該要進行君子之爭,提出好政策來爭取市民的支持,才不會辜負長久以來台南對於民進黨的支持。

不過,才不到半天時間,就有台南市議員陳秋萍、賴惠員、蔡旺詮及林志聰等人發表聯合聲明,指控黃偉哲陣營在2月1日才呼籲用政策良性競爭,不要人身攻擊,但是其秘書李曉虹、新豐區團隊助理黃信翰透過臉書、Line群組散播誤導的影片,有意影響競爭對手陳亭妃的選情。

對此,陳亭妃表示,內容跟消息都已經過時了,目前都已經透過司法,以及黨中央來進行調查,如果不還給她公道,不知道為何會有人以此來抹黑,撕裂黨內的團結。

面對指控,黃偉哲陣營發言人、前勞動部次長郭國文則表示,這2位並不是支領薪水的團隊人員,應該是志工,團隊方面會勸導;至於指控的內容,可以受到公評,見解各有不同。

▲行政院長賴清德到安平觀音亭,向「觀音佛祖」上香祈福。(圖/記者林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