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遭比中指、罵三字經干擾!夜市射飛鏢小販:我防守的方式

2018年02月18日 12:15

▲到夜市玩遊戲卻遭到員工罵髒話對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開心到夜市玩遊戲,卻遭到員工罵髒話對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南一位網友過年期間開心到大東夜市,與友人玩射飛鏢小遊戲,花了400元拿到一隻娃娃後,卻遭到員工比中指、罵三字經騷擾,雖然當場請對方停止,但仍然遭到不合理待遇,生氣的上網爆料。員工之後才私訊表示願意道歉,並且聲稱「這是我防守的方式」,都是這樣對客人的,絕對沒有針對她。

女網友於「爆料公社」表示,以1局100元玩夜市遊戲,但是在花了400元中了1隻娃娃後,員工就開始態度惡劣的騷擾,雖然試圖請對方停止干擾,但卻被回答「不要,他太硬了」,讓她不滿的抱怨,「所以我們就活該被鬧嗎?」最後600元拿了2隻娃娃離開,也奉勸大家玩遊戲還要慎選攤位,不要花了錢還要受氣。

▲到夜市玩遊戲卻遭到員工罵髒話對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男員工私訊道歉,真正原因是覺得網友把他「拍太醜」。

文章發出之後,許多網友都紛紛批評商家,「傷腦筋,怎麼會有人做生意這樣不乾不脆的,壞名聲都傳遍了,生意還會好嗎」、「輸不起嗎」、「 攤子不要擺算了,笑死人了」;也有類似經驗網友表示,「每次經過都覺得好吵,完全不會想去玩」、「他們這間都一樣,喜歡瘋狂干擾,好像真的是老闆要求的,所以我後來都不會再去了」。

而在砲火之下,男員工也趕緊私訊原PO道歉,強調都是跟老闆要求的,「必須要吵你們」,我們都是這樣對客人的,「因為這真的是我防守的方式」,但當天沒有拿捏好分寸,願意親自道歉,但是卻怪對方把他拍太醜,無法接受照片都沒遮,希望可以撤文。

看了男員工的道歉私訊後,許多網友更為火大,「這公開場合可以吉他了吧!他這貼文還自己認了........哈哈」、「你沒先弄別人,誰會弄你,沒有誠意道歉就別在那邊留這些幹話,遇到拎背就翻你攤了」、「這人怎麼講話邏輯怪怪的,什麼叫你po了文我幹嘛還要道歉」、「 這樣的店,大家應該抵制吧」。
 

▲到夜市玩遊戲卻遭到員工罵髒話對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最後還不放棄,希望網友可以換一張照片。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