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久見!《長假》22年木村拓哉、山口智子再合體演夫妻

2018年02月18日 09:17

▲▼《長假》22年了,木村拓哉、山口智子再合作。(圖/翻攝自YouTube)

▲《長假》22年了!木村拓哉、山口智子終於要再合作。(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還記得經典日劇《長假》嗎?該劇1996年由木村拓哉、山口智子共同演出,描述男女主角在人生低潮時相逢,意外交織出深刻浪漫的姐弟戀,當年創下完結篇36.7%的高收視,在日本造成觀眾為追劇「月九(周一)不出門」的社會現象,同時也在全亞洲掀起日劇熱潮。事隔22年,兩人終於要再度合作演「夫妻」啦!

▲▼《長假》1996年播出時創下高收視率。(圖/翻攝自YouTube)

▲《長假》1996年播出時創下高收視率。(圖/翻攝自YouTube)

木村拓哉在新戲《BG~隨身護衛》扮演不用武器的民間保鑣,除了每集保護不同的重要人物,戲裡還是個單親爸爸,和兒子關係疏離,儘管有平昌冬奧賽事轉播,收視率仍穩定在十位數以上。據日媒《報知體育》報導,他的前妻確定由山口智子演出,前妻角色在前5集只有敘述從未現身,原本就備受好奇,原來是超大咖女神客串,「長假夫婦」相隔22年真的要合體了。

▲▼《長假》22年!木村拓哉、山口智子合體演夫妻。(圖/翻攝自推特)

▲山口智子客串木村拓哉新戲演前妻。(圖/翻攝自推特) 

山口智子和演員唐澤壽明結婚後作品產量減少,專接自己感興趣的作品,近年常在小螢幕露臉,至今53歲仍保持凍齡美顏。她和木村拓哉經過22年仍是粉絲心中的經典組合,這次為了其他電視劇重逢,一開始合作還有些害羞,沒多久「感覺就找回來了」,兩人對手戲還沒播出就已經掀起熱烈討論,網友激動留言「我可能看了會哭」、「外掛開太大了」、「原來男主角娶某大姐」、「開心到睡不著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