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女肉身佔台中IKEA車位 被勸反擺「厭世視線」嗆3個字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表示,大年初一到台中市IKEA逛,努力找到空車位,卻看到一名女子眼神不耐,戴著口罩,以人肉佔位不肯離開,網友和同車友人下車勸離違法,遭女子反嗆「有寫嗎?」同時招手示意自家車趕快開過來,最後網友放棄和女子溝通,開車離開。影片引起眾人撻伐,直呼真不想姑息這種人,但影片好舒壓。

網友在「爆料公社」po影片說,「剛剛在台中IKEA停車場B1,遇到人肉占車位還理直氣壯」,只見一位戴口罩的女子看到有車要停,趕緊揮手要自家車開過來,並以人肉站在車位裡,不肯讓開。

原po與友人好不容易找到位子,卻無法停,下車質問女子「不知道不能用人肉佔車位嗎?看法律(規定)」口罩女反嗆「有寫嗎?」、「那妳找法律出來嘛」。

原po一行人溝通失敗,也不想再浪費時間在她身上,放棄離開。網友看了影片紛紛留言「一臉厭世樣」、「臉皮真是厚」、「常識很薄弱」、「我也不喜歡姑息這種人,所以看這種影片莫名舒壓」、「我就會跟她耗」。

▼IKEA人體佔車位口罩姐,行為引起許多人不滿。(圖/翻攝爆料公社)

▲▼IKEA人體佔車位口罩姐。(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