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挑單號!竹北帥熟男刮中2000萬自爆「選尾數5」 300萬新北男也挑單號

▲▼刮刮樂。(圖/記者董美琪攝)

▲過年不少人買刮刮樂試手氣。(圖/記者董美琪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貴的2000元刮刮樂「2000萬開運發財金」17日傳出在新竹縣竹北市鴻運發商行刮到,得獎民眾是一位竹北熟男帥哥,購買前曾說,店裡5尊彌勒佛像在對他笑,沒想到真刮出2000萬元頭獎,興奮得說要計劃環遊世界。另外一個500元「金犬獎」刮刮樂,也在新北市蘆洲區彩券行刮出,一位30歲上班族開心抱走大獎。妙的是,這兩個人挑選號碼都是單號,也讓大家好奇,頭獎是否有玄機。

過年期間很多人花2000元想刮到大獎,今年「2000萬開運發財金」刮刮樂共有3個2000萬頭獎,第一個大獎已經在新竹縣竹北市鴻運發商行開出,負責人彭昌平夫妻都是輪椅族,他們開心表示,這位男客人常光顧,刮出大獎後還主動拿來中獎影本並買鞭炮一起慶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刮刮樂,彩券,大樂透,威力彩,彩券行。(圖/記者周宸亘攝)

▲民眾每年春節瘋買刮刮樂。(圖/記者周宸亘攝,非本文當事店家)

這間彩券行經營10幾年,從未開出大獎,彭昌平說,男常客一口氣買1本2000元刮刮樂,還跟向店家說,希望能真正照顧弱勢。特別的是,男子邊挑刮刮樂邊開玩笑,「我覺得這5尊彌勒佛像在對我笑,所以我選尾數5號的。」後來他又說如果真刮出大獎我還想帶老婆、小孩環遊世界,幫助弱勢。

另外,春節另一種很受歡迎100%中獎機率的500元刮刮樂「金犬獎」,共有6個300萬頭獎,目前台彩已收到新北市蘆洲區彩券行回報,該店刮出第一個金犬獎,得主也是一位常客,年約30歲的上班族,2、3天會到店買刮刮樂,當天店員推薦買分別500元、100元的刮刮樂,最後男子直覺挑選尾數11號的500元刮刮樂,果真刮中頭獎300萬元,興奮又感激的包一包紅包給店家。

▲▼刮刮樂「賺錢率」大公開。(資料來源:台灣彩券官網)

▲2018春節各種刮刮樂「賺錢機率」終極表格。(資料來源:台灣彩券官網)

不過,刮刮樂一直以來怎麼挑選,都是大家很想要破解的事,像是2000元刮刮樂中獎機率只有77.85%,總發行數量為3,999,960張,但實際上要得到2千元以上獎金,算下來機率只有4.5%,很多人花大錢當砲灰,傻眼2000元就這樣飛了,也有人自我安慰「做公益」,花2000元買個希望。

另外,有人發現尾數單數容易中獎,尤其是大獎,包括今年這兩位大獎都是尾數單數。台彩表示,雖然大獎被中走2人,送出2000萬、300萬各一個,但300萬以上還有27個頭獎空缺,想買刮刮樂是手氣的人,還是有機會中大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