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海最近的全家在哪?隱藏版超商打卡必遊 10大特色店懶人包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今年過年假期長達6天,除了懶在家裡當沙發馬鈴薯外,其實到附近的超商門市也能有出遊的感覺。其中,全家精選10大特色店,地點從北到南,甚至連離島都有,不論是隱藏版文青風門市,還是親子同遊,或是到靠海最近的枋山觀海店等,都各有其風格。

根據全家觀察指出,特殊裝潢或布置的店舖,成為多人出遊必訪的景點,更會成為新興熱門的IG、臉書打卡處。而全家也有不少隱藏版的文青風店舖,室內座位區、休憩區經過精心布置,讓入店的消費者彷彿踏入電影般的場景。

▲▼全家特色店             。(圖/業者提供)

▲台中金站店(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47號)。(圖/業者提供,下同)

而推薦的文青風全家都位於台中,包含台中金站店、大雅文雅店以及台中金福星店。其中,台中金站店、大雅文雅店以工業、粗曠氣氛,做為店舖休憩區裝潢主軸,除了鐵件金屬,更加入原木、原始磚材等元素。

台中金福星店則是位於逢甲夜市入口,2樓休憩區打造成簡約咖啡店氛圍,不僅有原木長桌,還有多張沙發座椅。

至於適合親子同遊的店鋪,全家則推薦位於台中麗寶樂園內的麗寶店,除了有七彩休息區、鮮黃色咖啡吧,更有閃爍霓虹指示燈,十分繽紛可愛。而台中科博館附近的台中科博館店,則是呼應當地特色,在休憩區放置甲蟲和蝴蝶的標本,並開放讓民眾拍照留念。

▲▼全家特色店             。(圖/業者提供)

▲全家麗寶店(台中市后里區福容路8號)。

▲▼全家特色店             。(圖/業者提供)

▲公館農會店(苗栗縣公館鄉忠孝路227號)。

若想要走藝文路線的親子檔,別錯過位於苗栗的公館農會店,其結合傳統客家三合院特色,搖身一變成為50年代風格的古早味超商;而杉林農會店則有閱讀休憩區,提供安靜、充滿書香氣氛的區域,讓親子一同閱讀。

另外,不少位於知名觀光區的全家店舖,也都隱藏著賞景小祕密,消費者進入店內的休憩區、座位區,就彷彿來到私房觀景台,窗外美景一覽無遺。其中,位於九份的九份觀景店,不僅有木質招牌,充滿濃濃懷舊風情,休憩區也仿造古早茶館設計,靠窗的位置,更能欣賞美麗的九份山景。

▲▼全家特色店             。(圖/業者提供)

▲九份觀景店(新北市瑞芳區輕便路43號4樓)。

至於位於南投縣仁愛鄉的仁愛高山青店,除了有泰雅族原住民風格的圖騰,戶外的座位休憩區,更可遙望清境的歐式建築。而喜歡海景的人,則可到屏東的枋山觀海店、綠島的綠島朝日店,都可在座位區欣賞到美麗海景。

綠島朝日店是全家最東邊的店舖,不僅能賞海景,晚上還能數星星。枋山觀海店店如其名,也是全台灣離海最近的一間全家便利商店,走出休憩區就可直接到海灘。

▼枋山觀海店店(屏東縣枋山鄉南和路80號)。

▲▼全家特色店             。(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