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2週瘦下10公斤!南韓情侶每天熱舞3分鐘爆紅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過年很多人一定都會大魚大肉,連續3、4天,每餐都以超奢華的滿漢全席吃到肚子撐,一週也能肥個幾公斤;不想在過年結束胖到「不成人形」,從現在每天就花3分鐘,學南韓情侶的舞蹈,不用上健身房,2周就有「機會」瘦10公斤。

南韓有對情侶日前展開2周瘦下10公斤的計畫,每天選擇一首歌,大約3分鐘的時間,不間斷的跳舞,但絕對不是隨便擺擺動作,專業的舞姿隨著音樂深蹲、用力擺動,全身都跟著動起來,持續3分鐘也能加強心肺的跳動,促進全身循環。

▲運動 。(圖/翻攝自josh_bamui IG)

▲目標2週減10公斤的南韓情侶 。(圖/翻攝自josh_bamui IG)

3分鐘的舞蹈運動,加入了大幅度的動作,看起來時間短,實際動起來卻相當累人;而這對情侶舞動的計畫,也分享在個人IG,還有上傳YouTube,沒想到因此爆紅,讓許多人都跟著爭相嘗試。

當然不只是運動如此簡單,在飲食上的搭配也是關鍵,每天一定要攝取足夠的水分,才能加強身體老廢物質的代謝,同時清淡的食材、晚上不吃宵夜、減少油炸類,也是瘦身一定要遵從不二法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