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如芝過年不穿紅內衣 開運只靠一招

▲夏如芝開運方法(圖/翻攝自夏如芝臉書)

▲夏如芝公開自己獨門開運方法。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圖/翻攝自夏如芝臉書、伊林娛樂提供

在過年期間,大家都會想盡辦法開運,為新的一年招來喜氣。集甜美臉蛋、性感身材於一身的伊林女星夏如芝,接受《ET Fashion》訪問時透露,自己不會穿紅內衣,反而會選擇在客廳放上一大盆的牡丹花,「很有節慶感,也生意盎然!」

▲《夏如芝的輕旅行-澎湖愛情故事書》(圖/伊林娛樂提供)

▲3月將推出故事寫真書。

先前演出的大愛戲劇《幸福遲到了》剛殺青,夏如芝在3月將推出愛情故事書《夏如芝的輕旅行-澎湖愛情故事書》。過年也忙著宣傳新書的她,表示打麻將、玩牌,只享受跟親朋好友聚在一起的感覺,不會刻意穿紅內衣、內褲招財, 「我個人很Free,不會靠衣服來開運。」

▲夏如芝開運方法(圖/翻攝自夏如芝臉書)

▲開運不穿紅內衣,而是在家裡放上象徵生機的鮮花。

不靠衣服,夏如芝建議大家可以改變家中佈置,可以擺上開運竹,象徵事業「節節高升」,為新的一年招來好運。她還分享自己喜歡長相喜氣、大器的牡丹花,「過年家裡客廳若放一盆漂亮、貴氣的牡丹花,感覺起來生意盎然。」

▲夏如芝開運方法(圖/翻攝自夏如芝臉書)

▲穿的亮眼也很重要。

而在過年見長輩時,夏如芝建議大家可以 選擇穿亮色系毛衣, 「我自己很喜歡穿套頭毛衣,既溫暖,又很有型、有氣質,可以穿的稍微有點寬鬆,但不會顯得沒精神。」但她強調要「脫帽」,才是禮貌的表現。

▲《夏如芝的輕旅行-澎湖愛情故事書》(圖/伊林娛樂提供)

▲寫真書裡面,夏如芝大秀養眼身材。

夏如芝3月將推出的新書裡,以澎湖獨特風景為主題,紀錄海洋婚紗島美貌,還祭出火辣比基尼的養眼尺度,好身材任人看!《夏如芝的輕旅行-澎湖愛情故事書》將於3月4日舉辦簽書會,限量300本。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