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波多野結衣稱霸AV界 36D「國民身材」10年灌爆粉絲D槽

▲波多野結衣長相甜美、身材姣好。(圖/翻攝自波多野結衣推特)

▲波多野結衣長相甜美,還擁有36D超邪惡好身材。(圖/翻攝自@hatano_yui波多野結衣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說到波多野結衣,恐怕很難有人不知道她是誰,甜美的外表甚至為她贏得「暗黑林志玲」的稱號,出道10年人氣始終不墜,究竟是什麼原因讓她始終在男孩、男人的D槽內始終佔有一席之地?除了甜美外表外,不斷推陳出新的作品主題,及積極多元發展的企圖心,才是她人氣爆棚的關鍵因素。

日前公布的《DMM2017年最賣座AV女優》中,雖然不敵高橋聖子、佐佐木明希等後起之秀,但波多野結衣依舊卡住第3名的位置,不讓年輕的美眉們專美於前。擁有36D/23/33的女神級身材,波多野結衣2008年出道後,粗估拍攝超過2千部作品,在女優汰換率的AV業界十分罕見,加上不管是姊姊、人妻、亂倫等不同主題都能輕鬆駕馭,讓她迅速竄紅,深深擄獲大批粉絲的心(或是目光),在業界的地位始終屹立不搖。

▲▼波多野結衣稱霸AV界 36D「國民身材」10年灌爆粉絲D槽。(圖/翻攝自@hatano_yui推特)

▲波多野結衣出道10年,魅力竟然不減反增,各個年齡層都有擁護她的死忠粉絲。(圖/翻攝自@hatano_yui波多野結衣推特)

除此之外,波多野結衣對其演藝事業也擁有旺盛企圖心,不斷嘗試擴展事業版圖,包括參與電影、電視劇還有微電影拍攝,甚至還擔任廣告代言人,讓網友們看到不同的波多野結衣,也淡化僅會賣肉的情色形象,靠著多年累積的人氣,不管波多野結衣到哪,都會有一票死忠的「波粉」愛相隨,奠定她「天后級」的地位。

波多野結衣的高人氣從日本席捲全亞洲,日前在台沸沸揚揚的「暗黑悠遊卡」事件,讓不少婆婆媽媽也知道波多野結衣這號人物,連台北市長柯文哲都得為她出面說明事件始末。以往以「暗黑林志玲」被記住的波多野結衣,在「志玲姐姐」熱潮逐漸消退的同時,以個人名號成功攻佔媒體版面以及大眾記憶,不少廠商都捧著大把銀子邀約合作,也讓波多野結衣逐漸穿上衣服,以轉型藝人的身份活躍在大眾眼前,開拓個人事業的新高峰。

▼波多野結衣不時會在Instagram或是推特分享超正辣照,讓粉絲要忘了她也難啊!(圖/翻攝自@hatano_yui波多野結衣推特)

▲▼波多野結衣稱霸AV界 36D「國民身材」10年灌爆粉絲D槽。(圖/翻攝自@hatano_yui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