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好身材熟女vs. 19歲有錢玩咖妹 結婚選誰?男人的答案很現實

微肉奶妹vs.纖瘦天使(圖/翻攝爆廢公社)

▲近來網路上掀起2選1的對決熱潮,不過婚姻終究不是兒戲,得審慎考慮各種因素。(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期在網路上掀起一股vs.(對決)熱潮,通常是2張照片或是2樣條件供選擇,要誠實說出內心的渴望,並做出終極決定!就有男網友相當困擾的說,媽媽對他婚事相當著急,貼心提供兩位人選供參考,一位是35歲外表和身材極佳的姊姊,另一位是19歲有過荒誕歲月的有錢嫩妹,該如何選擇呢?

網友在PTT發文,分享了28歲男同事的煩惱,他的媽媽正在催婚,打算明年年初前要讓兒子完成終身大事,還提供了2種截然不同類型的女孩,表態願意協助「媒合」,分別是35歲熟女和19歲嫩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補充,同事媽媽挑的2人外貌看起來都很正,「我同事也很帥,帥哥配美女理所當然。」不過再仔細比較,35歲姊姊除了身材好以外,基本上也看不出她的年紀,總而言之就是保養得宜,且從未有過性經驗。19歲妹妹則還在讀大學,身材上不算差,有生過一個小孩,只是交給一夜情對象去養,「然後這女生好像家裡超有錢」。

少女,學生妹,制服,JK,高中生,正妹(圖/pakutaso圖庫)

▲男網友幾乎一面倒支持19歲學生妹。示意圖,與實際人物無關。(圖/pakutaso圖庫)

網友說,反正這個機會不是屬於他的,也不會和鄉民有利益上的衝突,正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決定PO出來集思廣益,盼大家提供意見,推薦公司同事該怎麼選才好呢?

文章貼上網,吸引網友熱烈討論,各種光怪陸離、歪樓答案都有,「先承認你就是你朋友」、「我選他不要的就好,我最不貪心」、「兩個都上,然後甩掉」、「為什麼感覺下一個更好」、「我會等下一個,有小孩跟35都pass。」

不過經比較,發現絕大多數男網友會選擇19歲嫩妹,看來現實是很殘酷的,「這還用考慮?你朋友剛退伍喔?一定選19阿」、「秒鎖19,小孩什麼的丟給她娘家養就好了,反正超有錢」、「如果19歲願意結婚,那秒選19歲,結案」、「當然要19的!以後離婚還可以跟對方要贍養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