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狐狸相」男偶像來報到! Xiumin、旼炫一笑超偷心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人的長相除了好看、不好看外,有時還能因神韻、五官和特徵比喻成某種動物,像是狗相、貓相和恐龍相,那可聽過「沙漠狐狸相」呢?以下5位沙漠狐狸相男偶像,共同都有著細長和眼尾上揚的「鳳眼」「挺鼻」和「V字臉」的特點,且不說話時,眼神給人一種高傲、冷豔的魅力。

▲▼沙漠狐狸。(圖/翻攝自pixabay)

▲「沙漠狐狸相」有著細長、眼尾上揚的鳳眼和挺鼻,還有V字臉。(圖/翻攝自pixa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XO Xiumin(시우민) 1990年3月26日

「大哥」Xiumin本名金珉錫,是EXO中唯一沒有雙眼皮的人,單鳳眼、高挺鼻樑,在把「包子臉」瘦臉的V字臉後,從貓相變成了沙漠狐狸相。逆生長臉蛋的他,不笑時雖給人種神祕、距離感,但揚起一抹微笑瞬間超暖,勤於健身的他,衣服下藏有結實「冰塊肌」,可謂天使臉蛋、魔鬼身材。

▲▼「沙漠狐狸相」男偶像來報到! Xiumin、陸星材一笑心失守。(圖/翻攝自smtown now)

▲▼Xiumin有著一雙丹鳳眼。(圖/翻攝自smtown now、EXO IG)

▲▼「沙漠狐狸相」男偶像來報到! Xiumin、陸星材一笑心失守。(圖/翻攝自EXO IG)

Wanna One & NU’EST 黃旼炫(황민현)1995年8月9日

「黃美女」旼炫2012年以男團NU’EST出道,去年參加出道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而爆紅。長相俊美、一雙鳳眼的他,剛出道時曾被說神似演員李準基,不說話雖給人一種「冷都男」的感覺,卻也有著獨特的魔性笑聲,彎彎笑眼瞬間變身暖男,配上蜜嗓歌喉,擄獲大批姐姐妹妹的芳心。

▲▼「沙漠狐狸相」男偶像來報到! Xiumin、陸星材一笑心失守。(圖/翻攝自NUEST臉書)

▲▼旼炫因鳳眼的關係,出道時曾被說神似李準基。(圖/翻攝自NUEST臉書、旼炫IG)

▲▼「沙漠狐狸相」男偶像來報到! Xiumin、陸星材一笑心失守。(圖/翻攝自旼炫IG)

BTOB 陸星材(육성재) 1995年5月2日

陸星材2012年以男團BTOB出道,團隊年紀最小的他,2015年演出韓劇《學校2015》中,癡情男二「孔太光」而爆紅,連帶提高所屬團體的知名度,而他俊帥的臉蛋,燦笑起來彎彎笑眼,配上沒有偶像包袱、很放得開的喜感,擁有大批粉絲的喜愛與支持。2016年又因在夯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飾演裁罰三世、侍奉鬼怪的家族後代「柳德華」人氣再次推向高峰。

▲▼「沙漠狐狸相」男偶像來報到! Xiumin、陸星材一笑心失守。(圖/翻攝自BTIB臉書、陸星材IG)

▲▼陸星材因拍攝韓劇《學校2015》和《鬼怪》而被觀眾熟知。(圖/翻攝自BTIB臉書、陸星材IG)

▲▼「沙漠狐狸相」男偶像來報到! Xiumin、陸星材一笑心失守。(圖/翻攝自陸星材IG)

ASTRO 文彬(문빈) 1998年1月26日

文彬在2016年以ASTRO出道前,9歲曾參加《Star King》的演出,擔任小孩神起(꼬마신기)中的「瑜鹵文彬」(유노문빈),接著在東方神起《氣球》MV中,穿上老虎裝演出「小允浩」,而2009年則在韓劇《流星花園》中,飾演蘇易正小時候。隨著時光流逝,當年小男孩已長大,個子抽高成181公分,五官俊俏,舞技精湛又會唱歌,一雙鳳眼配上暖暖的笑容,深受粉絲支持與喜愛。

▲▼「沙漠狐狸相」男偶像來報到! Xiumin、陸星材一笑心失守。(圖/翻攝自ASTRO臉書)

▲▼文彬就是2009年東方神起《氣球》MV中的「小允浩」。(圖/翻攝自ASTRO臉書)

▲▼「沙漠狐狸相」男偶像來報到! Xiumin、陸星材一笑心失守。(圖/翻攝自ASTRO臉書)

JBJ 金龍國(김용국) 1996年3月2日

金龍國是大陸吉林省和龍市出生的朝鮮族,2017年參加出道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因小組競賽演唱《如果是你》(너였다면),讓他那清透純淨的嗓音被觀眾所看見,雖最終僅拿下21名成績,卻順利以「期間限定男團」JBJ成員出道。他一雙鳳眼不笑時給人冷傲感,其實擁有著一抹溫暖笑容,反差魅力撩了不少粉絲的心。

▲▼「沙漠狐狸相」男偶像來報到! Xiumin、陸星材一笑心失守。(圖/翻攝自金龍國IG)

▲▼金龍國因參加《101》第二季而人氣大漲。(圖/翻攝自金龍國IG)

▲▼「沙漠狐狸相」男偶像來報到! Xiumin、陸星材一笑心失守。(圖/翻攝自金龍國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