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撞臉《模犯生》男主!神預測《爸爸5》萌娃長大變怎樣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第5季播出後受到廣大網友歡迎,6位小朋友各有特色、萌點,圈粉無數。相信有不少人會好奇這6個小朋友長大後會長什麼樣子,有網友特別找出了幾位和他們有共同點的明星,預測Jasper、嗯哼、小泡芙、小山竹、NeiNei、Max長大後會長怎樣。

Jasper

▲《爸爸5》小朋友們長大會變怎麼樣?(圖/翻攝自微博、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asper、查農桑提納同庫。(圖/翻攝自微博、IG)

Jasper長相清秀,有雙漂亮的眼睛,雖然是單眼皮但是並不小,眼神清澈、單純,有時候又會流露出調皮的神情,在節目上個性體貼、溫和,還有那個年齡會有的小頑皮,有粉絲直覺認為長相可能會和泰國電影《模犯生》中的男主角查農桑提納同庫相似,2人同樣是細長的單眼皮,笑起來神韻很接近,被認為Jasper長大後最接近的長相。

嗯哼

▲《爸爸5》小朋友們長大會變怎麼樣?(圖/翻攝自微博、IG)

▲嗯哼和Jaylerr眉宇間的神韻很像。(圖/翻攝自微博、IG)

嗯哼身為「金句大王」,參加了節目後讓大家見識到他機靈的一面,古靈精怪的樣子很受大人喜歡;他的長相有幾分媽媽霍思燕的味道,眼睛是內雙,眼尾稍微細長、上揚,被網友發現撞臉泰國小鮮肉Jaylerr,特別是嗯哼調皮笑的時候,粉絲戲稱,「彷彿見到嗯哼長大的樣子了」。

小泡芙

▲《爸爸5》小朋友們長大會變怎麼樣?(圖/翻攝自微博、IG)

▲小泡芙和昭熙(左)、白珍熙誰比較像呢?(圖/翻攝自微博、IG)

小泡芙嘟嘟的臉頰看上去特別可愛,笑起來特別甜美,雖然雙眼皮不明顯但眼睛很大,加上眼尾稍微下垂,有點無辜的模樣算是她的特徵,因此被認為和前Wonder Girls成員昭熙很相似,不過昭熙氣質比較冷一點,如果要符合小泡芙甜美的個性,可能和另一名韓星白珍熙更為神似一點。

小山竹

▲《爸爸5》小朋友們長大會變怎麼樣?(圖/翻攝自微博、IG)

▲小山竹、林妙可。(圖/翻攝自微博)

小山竹圓圓的臉蛋讓人印象深刻,除了臉的輪廓本身圓之外,五官也大致偏圓,像是圓滾滾的大眼、又點肉的鼻子,就連嘴巴也是小巧,和那種細長、邊邊角角明顯的五官比較不太一樣,當時節目剛播出不久時,就有網友聯想到在2008年北京奧運開幕上獻唱的林妙可。

NeiNei

▲《爸爸5》小朋友們長大會變怎麼樣?(圖/翻攝自微博、IG)

▲NeiNei、蒼井優。(圖/翻攝自微博、IG)

NeiNei是6個小朋友中年紀最大的,雖然家境富裕但沒有公主病,偶爾還會像爸爸吳尊一樣露出調皮的「八卦臉」,雖然第一眼看上去不是非常精緻的長相,但是非常的秀氣、有靈氣,網友指她和日本女演員蒼井優氣質、神韻相近,長大後長相很有可能像對方。

Max

▲吳尊和Max。(圖/翻攝吳尊微博)

個性溫和、年紀雖然小卻懂得保護姐姐的Max,整個人彷彿吳尊的翻版,網友普遍認為,這樣的小男孩在爸爸的教育之下,長大後就是吳尊無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