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讚小煜:棒棒堂你最做自己 女神張景嵐也「跟著示愛」

2018年02月18日 08:00

記者關韶文/專訪

藝人楊奇煜(小煜)參與大陸戲劇《端腦》演出獲得好評,他也親自為新戲演唱片尾曲,為了實現自己的音樂夢,自掏腰包將2首歌全都拍成MV,新歌《Die Now》在沒有宣傳的情況下更一舉突破46萬點閱,小煜日前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時也透露,「張景嵐也很喜歡這首歌!」

▲▼小煜。(圖/經紀人提供)

▲小煜在MV中露出好身材。(圖/經紀人提供)

新歌《Die Now》MV製作時,小煜本來想說用戲裡面片段剪MV,但沒想到交給公司後,公司覺得不能只有戲的畫面,於是緊急連絡妝髮、工作人員,隔天立刻拍攝,而為了畫面好看,小煜更頂著8度低溫、走在38樓頂樓邊緣,和導演2人獨自完成拍攝,幸好作品歌迷非常買單,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小煜歌曲推出後,除了獲得緋聞女友張景嵐的肯定外,謝和弦也在臉書轉發歌曲寫下,「偶像肯來做這種音樂曲風直得讚賞,打趴一堆音樂沒新意的美少女戰士。」謝和弦也在文末Tag寫下,「棒棒堂你最做自己!」讓小煜感動不已。

▲▼小煜專訪。(圖/記者季相儒攝)

▲▼小煜已經出道11年,自認成績不夠好。(圖/記者季相儒攝)

▲▼小煜專訪。(圖/記者季相儒攝)

小煜從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經歷11年的日子,自認成績不夠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有時候會很委屈,明明做了音樂,PO出來的效果卻沒有一張自拍照好。」但小煜卻沒有因此放心,把所有副業的收入,全都砸在音樂上,就是為了一圓自己的音樂夢想。

▲▼小煜專訪。(圖/記者季相儒攝)

▲▼小煜經營副業有成。(圖/記者季相儒攝)

▲▼小煜專訪。(圖/記者季相儒攝)

從過去團體生活,到現在單飛出單曲,小煜終於唱到了自己想唱的歌,「其實我會覺得有點悲哀,原來我出道了10年,這10年都沒辦法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必須要屈就團體,但是也因為團體才讓大家知道我。」本來就熱愛搖滾的小煜,過去唱了不少偶像的口水歌,終於在11年後,圓夢唱了自己想唱的歌。

▲▼小煜專訪。(圖/記者季相儒攝)

▲▼小煜推出新單曲。(圖/記者季相儒攝)

▲▼小煜專訪。(圖/記者季相儒攝)

關於未來,小煜希望自己金馬、金鐘、金曲至少要有一項能入圍,而戲劇重心則是放在大陸,努力跑遍各大劇組試鏡,「在那邊車資、妝髮都要自己吸收,每次結束後,經紀人就要不斷安慰我還有機會。」幸好戲劇《端腦》播出後,讓不少人看見小煜的戲劇實力,也因此獲得了更多演出機會。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