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星爸加入「女兒傻瓜團」 哈林「奇葩臉」也變柔和

記者張碧珊/綜合報導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女孩的體貼、暖心又愛撒嬌的個性,總能融化不少爸爸的心,現在演藝圈中已有不少「女兒傻瓜」成員,如修杰楷、汪小菲、劉德華、周杰倫等人,而在2017年又多了哪些星爸加入「女兒傻瓜團」呢?看他們把女兒寵到心坎裡,不知道有多少網友都快羨慕死了!

▲▼陳冠希大方曬女兒照。(圖/翻攝自陳冠希IG)

▲陳冠希女兒超級萌。(圖/翻攝自陳冠希IG)

  霍建華 1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型冷酷、少話的霍建華在2016年娶走女神林心如,兩人從友情晉升為戀人,愛情故事令人羨慕,而在一年後夫妻倆的寶貝女兒也來報到,對於家庭隱私極為保護的他,為不讓女兒曝光和路人起衝突,霍雖未曾讓愛女露面,但每在訪談中提起妻女都一改冷面個性,展露幸福微笑。

▲▼林心如為霍建華舉辦38歲生日趴。(圖/資料照/林心如工作室提供)

▲▼林心如和霍建華2017年迎來寶貝女兒,但兩人極度保護女兒,並未曝光照片。(圖/資料照/林心如工作室、華杰工作室)

▲▼霍建華2017年加入「女兒傻瓜團」。(圖/翻攝自華杰工作室微博)

先前他曾在談話節目中提到,第一次抱著女兒時崩潰大哭,內心喊著:「終於有一樣東西是我的。」將對方視為所有,此外他當時還向主持人秀出手機桌布,滿臉甜蜜笑容炫耀可愛的女兒,整個人散發濃濃父愛,幸福感藏不住。

  賀軍翔 2月

從《惡魔在身邊》走紅的男星賀軍翔在2017年6月突然在臉書公開結婚喜訊,和長跑13年的圈外女友攜手走向人生下一個階段,還直接宣告已經當爸了!一改江猛霸道追愛的個性,他融化在女兒「美寶」的笑容裡,每每出席活動,談起家人話題都洋溢幸福笑容。

▲賀軍翔在家讀劇本,迷你情人監視中。(圖/翻攝自賀軍翔臉書)

▲▼賀軍翔女兒美寶超可愛。(圖/翻攝自賀軍翔臉書)

▲賀軍翔結婚。(圖/翻攝自賀軍翔臉書)

認愛後的賀軍翔沒讓妻子曝光,倒是在臉書曬起美寶可愛的照片,粉嫩、Q彈的雙頰,加上笑彎的大眼吃著米餅,還張著大嘴,讓牽絲的口水流滿地,或是爬在沙發上,陪爸爸一起讀劇本,超萌長相擄獲不少網友的心,賀軍翔改變身分當起奶爸也不馬虎,表示會和老婆一起顧小孩,根本就是新好男人代表。

▲賀軍翔婚後首現身。(圖/記者季相儒攝)

▲賀軍翔婚後首現身,幸福笑容藏不住。(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陳冠希 3月

香港藝人陳冠希經歷淫照風波後,更是予人浪蕩不羈、玩世不恭的公子哥形象,2017年3月,突然爆出和模特女友秦舒培一起迎接愛女Alaia的到來,並大方在社群網站露出女兒正面照,一家三口幸福模樣,每每提起,他都笑容滿面。

▲▼陳冠希大方曬女兒照。(圖/翻攝自陳冠希IG)

▲陳冠希大方曬出女兒正面和全家福照片。(圖/翻攝自陳冠希IG)

37歲的陳冠希多了爸爸的角色,行為舉止更加穩重,去年10月,他首度公開一家三口全家福照片,兩人捧著女兒燦笑,自此他展開炫娃之旅,IG上都是抱娃合照,或是女兒獨照、情侶合照等,幸福感羨煞旁人,對女兒的寵愛穿透照片,滿出來融化網友。

▲陳冠希大方曬出女兒正面和全家福照片。(圖/翻攝自陳冠希IG)

▲陳冠希高拋女兒,父女倆玩得很開心。(圖/翻攝自陳冠希IG)

  哈林 6月

歌手哈林庾澄慶2017年6月二度當爸,和妻子張嘉欣歡喜迎接女兒到來,當時他在臉書搞笑宣布喜訊,還自己PS大頭放在娃娃車裡,笑說女兒長得和他一模一樣,結果一看,是哈林的照片,顯現他低調保護家人隱私的性格。

▲▼哈林喜憨兒公益記者會,哈林庾澄慶。(圖/記者季相儒攝)

▲▼庾澄慶搞笑曝光女兒照片。(圖/資料照/季相儒攝影、翻攝自庾澄慶臉書)

▲哈林庾澄慶、張嘉欣小孩出生。(圖/取自哈林臉書)

先前出席新專輯發片記者會時,哈林被問及女兒近況,聞名的「奇葩臉」柔和許多,堅守最後一道曝光的防線,倒是自曝對於換尿布、餵奶樣樣精通,對哄小孩也有自己的妙招,還爆料兒子小哈利和妹妹處得很好,不會吃醋,反倒是他被拋棄,一改過去習慣大方聊起家人,可見真的「有女萬事足」。

  郭富城 9月

香港四大天王又添一位星爸!郭富城9月和妻子方媛的第一個寶貝公主Chant出生,他親自剪斷臍帶,當時緊張到手發抖,首次當爸的感動讓他當場落淚,直說:「人生好圓滿。」先前他出席活動時描述女兒長相,點出濃眉大眼遺傳自他,簡直就是「女版小郭富城」,而另一半像媽媽,還有愛笑的眼睛會直盯著人看,幸福洋溢大讚「最可愛」。

▲▼郭富城和妻子方媛婚後放閃。(圖/CFP)

▲郭富城和妻子方媛9月喜迎女兒到來。(圖/CFP)

過去是工作狂的郭富城有女兒後生活都變了,他出遠門工作都捨不得離開太久,也時常靠視訊解相思之愁,還提到為了能和女兒多相處,寧願多飛幾趟,繞路回香港待一天再啟程,且時常工作完畢就消失無蹤,只因歸心似箭,想奔回家的念頭太多強烈,他扛上「甜蜜的負擔」,讓工作更有動力、責任也更大。

  Rain 10月

南韓金童玉女Rain、金泰希2017年結婚後,懷上蜜月寶寶,10月就幸福宣告女兒到來了,他在IG曬出一雙可愛的粉白襪子,顯露為人父的甜蜜喜悅,先前他來台灣錄節目時,被主持人連環逼問女兒,但對生活隱私極為保護的他堅持不提,僅透露女兒名字有優秀、優越的涵義,還笑說沒有遺傳到他的單眼皮小眼睛,是和媽媽一樣的雙眼皮。

▲▼Rain在IG宣布女兒出生了。(圖/翻攝自Rain IG)

▲▼Rain曬出粉白色襪子,宣布女兒出生了。(圖/Rain IG、CFP)

▲Rain和金泰希。(圖/視覺中國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