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打麻將「紅內衣+金胸墊」 把握開運妙招上桌賺紅包

2018年02月18日 00:08

▲▼麻將、麻將桌、打麻將、搓牌、三缺一、賭博、博奕。(圖/記者錢玉紘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小賭貽情,農曆新年假期在家和親戚切磋麻將,賺賺紅包錢又能交流情誼,《ETtoday新聞雲》為讀者統整新年麻將桌上的開運偏方,讓你今年胡牌到手軟!

服裝上,新年要喜氣,紅色是招財色、金色則是主導金錢和帶來幸運,許多人都說打麻將要穿紅內褲,除了紅色內衣褲外,內衣內也可以塞金色胸墊,讓你財運來勢洶洶又很旺!也盡量避免深色系,像是灰色、墨綠、暗紅色等,以免擋財失了光采。記得一定要穿襪子,除了保暖,也讓氣血通暢才有好運氣!建議穿紅色、橘色、黃色系的亮色襪子。

過年開運 紅內衣備貨增5成(圖/業者提供)

若是新年期間有到財神廟求錢母,也能將錢母放在塑膠代幣盒(或收錢的錢盒內),增加財氣才能一直贏。首飾方面,可以戴上尾戒,有防小人、招貴人、攬桃花、聚財氣的各種效果。

倘落牌運不順,可以趁休息時間去洗個手,擦個護手霜讓手部有香氣,才不會有「臭手運」(但不要塗太多,不然麻將都會被摸的黏黏的)。或是不順手時,可以等到做莊時,到廁所洗把臉,並拿紅包只在上頭寫「必勝」,放入200新鈔,將紅包放在左胸口,在廁所待3分鐘後出來,即可轉運。或者乾脆去廁所沖沖馬桶,去去晦氣。

紫南宮「招財錢母」大年初一發送。(圖/竹山紫南宮提供)

方位也很重要,不要坐在廁所門前、不要背門坐,迎門的方位是「主人位」當然要正臉迎財神,也不要坐在橫梁下,以免財運被壓。連莊的時候運勢正旺,最好不要離開座位以免斷了運氣,或者當有人正在連莊時,同桌的人如果要離開暫停最好也先知會一聲。

以上幾個要點,都是過年打麻將添運小撇步,其實也未必看得太嚴肅,畢竟逢年過節搓搓麻將也是一種樂趣,別賭太大各家歡喜就好,也提醒湊好咖的網友們,若是打通宵也要注意音量,在麻將桌上墊張麻將紙,降低洗牌時的音量,以免深夜打擾鄰居,有可能觸犯社會秩序法第72條第3款的規定,「製造噪音戶深夜喧嘩,妨害公眾安寧者」,最高會被開罰6000元罰緩唷。

日本招財貓的故鄉-常滑市。(圖/記者賴文萱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