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失真美少女」毀三觀 得意:340萬整型8次

▲失真少女NOZOMI。(圖/翻攝自推特)

▲失真少女NOZOMI。(圖/翻攝自NOZOMI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時候看漫畫時,都想和女主角一樣漂亮,有著閃閃發光的大眼睛,還有尖下八與櫻桃小嘴。日本一位女生就對此特別著迷,除了化妝打扮之外,更透過「現代父親」整形的力量,把自己的臉龐改造成二次元漫畫的主角ㄧ樣,讓人就算看到本尊都不敢相信這是真人。

來自日本的Nozomi(のぞみん)是一名部落客兼直播主,有著一張巴掌小臉,有一對超級巨大的眼睛、高聳鼻樑與尖下巴,長相猶如漫畫中的二次元角色,極其不自然,但這就是她所追求的特殊美感,對此引以為傲。

▲失真少女NOZOMI。(圖/翻攝自推特)

▲這時候的NOZOMI長相就是一名辣妹。(圖/翻攝自NOZOMI推特)

許多人認為Nozomi的長相應該只是透過修圖軟體改造的,只是一種另類的「照騙」,並不是真的長相如同假人一般。對此質疑,Nozomi卻嗤之以鼻,因為她很喜歡動漫人物,因此這種二次元美感正是她所努力追求的。

翻出2015年的照片,這時的Nozomi可以看出有一雙大眼睛,但外觀看起來就像是一般的辣妹,畫著濃濃的妝容;但到了2016年開始,她就已經變成二次元美少女了,據了解,這是她砸了340萬日幣(約88.4萬新台幣)歷經8次整形的成果。

▲失真少女NOZOMI。(圖/翻攝自推特)

▲NOZOMI覺得自己很可愛。(圖/翻攝自NOZOMI推特)

看了她的照片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天阿!這完全毀了我三觀」、「走在路上看到會嚇到尿欸」、「這是真人?我不相信阿」、「晚上看到絕對嚇死」、「這100%修圖出來的吧,不要騙我了」、「現代開瓶器欸」、「外星人吧」。

但也有部分網友稱讚,「這樣很可愛啊~」、「Nozomi醬加油,妳很可愛,不要理會無聊的人」、「怎麼看都美女」、「那雙眼睛太迷人了吧,感覺會沉醉在裡面」。疑似是受到網友過多的關注,目前Nozomi已經將推特帳號關閉,無法看到她的最新近況,再也無從得知真相。
 

▲失真少女NOZOMI。(圖/翻攝自推特)

▲NOZOMI開心與動漫產品合照。(圖/翻攝自NOZOMI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