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誰配都是最萌身高差! 韓5男星全超過190公分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歐霸高挑的身材一穿上大衣就迷倒眾多粉絲,其中個子高的男演員如果搭配嬌小的女演員對上情侶戲,「最萌身高差」總會讓觀眾更怦然心動。而在南韓娛樂圈超過180公分已經不稀奇,以下個男星全都超過190公分,和誰都能是最萌身高差。

李光洙 190公分

▲李光洙。(圖/翻攝自李光洙IG)

▲李光洙身高190公分,也因為長手長腳在《Running Man》的綽號是長頸鹿,每次只要有女星來作情侶搭配遊戲,視覺上總能給人有最萌身高差的感覺,而其實他除了在綜藝節目中搞笑外,還是名優秀的演員,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在電影《突變》要扮演魚男,每次都要最早到片場化妝,頭套更是重達8公斤,延伸到頸部的頭套有時候還會導致呼吸困難。(圖/翻攝自李光洙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己雨(李基宇) 190公分

▲演員李己雨。(圖/翻攝自李己雨IG)

▲演員李己雨2003年以電影《緣起不滅》出道,爾後在電視劇和電影都有優秀及傑出的表現,其中最廣為人知的作品即為電視劇《有品味的她》,從2011年起幾乎每年都會有一部戲劇作品,事業可說是節節高升,在感情方面也是幸福洋溢,他和李清娥由於戲劇《花美男拉麵店》相識,對方後來時常和自己領導的明星滑雪團A11互動,因而發展成戀人關係,交往至今4年穩定甜蜜。(圖/翻攝自李己雨IG)

尹鈞相 192公分

▲尹鈞相。(圖/翻攝自尹鈞相IG)

▲尹鈞相一開始在官方資料上寫的身高為187公分,但在拍攝《皮諾丘》站在186公分的李鍾碩身旁很明顯不只高出1公分,接著去上綜藝節目《Running Man》時,比190公分李光洙還高,他隨後也在《正式演藝深夜》公佈了真實身高,其實就是192公分。(圖/翻攝自尹鈞相IG)

徐章勳 207公分

▲徐章勳。(圖/翻攝自《認識的哥哥》臉書)

▲徐章勳是前南韓籃球聯賽(Korean Basketball League,簡稱KBL)運動員,2013年因背部、膝蓋和頸部受傷而退役,現在涉獵各大綜藝節目,以高知識、和外表不同堅持小細節的反差萌,現在手上有《認識的哥哥》、《My Ugly Duckling》、《Dynamic Duo 7》3個節目都擔任固定成員。(圖/翻攝自《認識的哥哥》臉書)

g.o.d 金泰宇 190公分

▲金泰宇。(圖/翻攝自金泰宇推特)

▲金泰宇1999年以團體g.o.d成員身分出道,身為隊中的老么卻是整體視覺上最大隻的反差,而他的美聲更是為之傳唱的經典。可惜在2005年起團體宣布無限期停止活動,即使2014年有以5人全體回歸,並發表出道十五週年紀念單曲《醜小鴨》,爾後就再也沒有團體活動,但他仍推出多首個人單曲和演唱各大戲劇OST,讓歌迷還是能一直聽見他的聲音。(圖/翻攝自金泰宇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