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帶AV女優裸乳照送岳父 蔡阿嘎「最後下場」超慘!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網紅蔡阿嘎(蔡緯嘉)大年初二陪老婆回娘家,晚間開心在臉書PO出與岳父的合影,還在留言中笑稱,送禮就要送到心坎裡,畫面中的禮物竟是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的裸乳寫真桌曆,還標記岳父是「同道中人」,讓眾人一看笑翻。不過,他才送上禮物沒多久,岳母竟拿著菜刀追出來,事發經過全PO網,又讓一票網友笑到不行。

▲蔡阿嘎初二陪懷孕的二伯回娘家。(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初二陪懷孕的二伯回娘家。(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中,蔡阿嘎穿著印花襯衫,露出招牌燦笑,在鏡頭面前豎起大拇指,比了個大大的讚,和懷孕3個多月的老婆二伯一起「包夾」岳父,而岳父則站在夫妻倆中間,手裡捧著三上悠亞的寫真桌曆,畫面中的女主角,上身全裸,懷裡只抱著一隻兔子遮掩重點部位,圖片還看的到隱約露出的巨乳下緣,性感桌曆圖令人血脈賁張。他還在留言中笑稱:「你們看二伯爸笑得多開心啊!」翁婿逗趣合影的畫面一PO網,立刻引起眾人關注,老婆還在留言中搶頭香,爆料:「二伯媽表示:『 那邊在送什麼!(磨刀)』」並附上二伯媽媽手拿菜刀,站在屋子出入口,臉上還掛著茫然微笑的照片,宛如現場重現,他隨後也緊跟著留言:「媽……有話好說!菜刀先放下…… XDDD」讓看到照片的網友笑成一片。

▲▼蔡阿嘎帶三上悠亞寫真桌曆送岳父,最後下場笑翻網友。(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帶三上悠亞寫真桌曆送岳父,最後下場笑翻網友。(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帶三上悠亞寫真桌曆送岳父,最後下場笑翻網友。(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這段陪二伯回娘家的「驚魂記」一PO網,留言串又激起熱烈討論,有人大讚岳母看起來年輕貌美、霸氣十足,還有人笑虧:「岳母在你們後面,非常火」、「明明是二伯說不准留才給岳父的吧」、「有心的話,應該送岳父DVD」,還有人拿他上回被不肖廠商冒用照片,宣稱戴神奇飾品刮中2000萬元的糗事開玩笑:「應該把2000萬私房錢上貢岳父才對啊!」也有人好奇直問:「好想知道後續發展XD」、「結果是和岳父一起睡客廳地板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