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精爸的種遍布全世界!正妹想跨海找齊40個「兄弟姊妹」

▲▼美國一名女子的父親是精子捐贈者,因此她展開尋找兄弟姊妹的旅程。(圖/翻攝自IG/donor_siblings)

▲艾羅優(右)與其中一位妹妹相見。(圖/翻攝自IG/ donor_siblings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現在有許多人會靠著別人捐贈的精子來生兒育女,美國佛羅里達州的21歲正妹艾羅優(Kianni Arroyo)就是靠著別人捐精後生下來的孩子,而跟她同父異母的兄弟姊妹,在全世界預計有40個,她現在希望,可以把這些「家人」們全部找齊。

艾羅優來自佛州奧蘭多,她表示,母親靠著別人捐出的精子生下自己,而這名「父親」的種遍布全球,還有許多女人也接受過來自同一人的精子,也就是說,在全球有許多艾羅優的兄弟姊妹,估計有超過40人。因此她從5年前開啟了這趟尋親之旅,已經找到4對雙胞胎,還有其他手足,分別來自澳洲、紐西蘭和加拿大等地。21歲艾羅優目前是「大姊」,而最小的是只有5個月的寶寶。

艾羅優的工作是餐廳服務生,她是被母親獨自扶養長大的,但一直都知道父親是一名精子捐贈者,所以很想要找尋自己的根,並好奇是不是還有其他兄弟姊妹,當她成年之後,就開始尋找紀錄,想要找到其他家人。最先找到的是一個同樣住在佛州的妹妹,20歲的喬安娜(Joanna),兩人的年齡接近,很快就成為好友,現在固定每個月都會見面。

▲▼美國一名女子的父親是精子捐贈者,因此她展開尋找兄弟姊妹的旅程。(圖/翻攝自IG/donor_siblings)

▲與艾羅優(左)最親近的妹妹喬安娜。(圖/翻攝自IG/ donor_siblings)

她提到,每當找到同父異母的家人時,因為知道彼此有同樣的「爸爸」,所以感覺有很特殊的連結,相處起來很自在。事實上,艾羅優也曾經跟這位老爸見過三次面,並形容對方是個很酷的人,但是不願意曝光,他們「一家三口」曾經一起到奧蘭多的環球影城玩過。

英國《都市報》報導,一般來說,捐精者只能提供15到20個樣本,但是艾羅優父親捐贈的公司沒有特別限制。艾羅優在自己的IG上記錄尋親之旅,目前還沒有見過所有的弟弟妹妹,但是希望可以達成,她表示,因為自己是獨生女,所以知道在世界各地還有其他手足,是一件很棒的事,不會感到孤單。

▼艾羅優的同父異母弟弟,她希望找齊所有的親人。(圖/翻攝自IG/ donor_siblings)

▲▼美國一名女子的父親是精子捐贈者,因此她展開尋找兄弟姊妹的旅程。(圖/翻攝自IG/ donor_sibling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