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月前放話拼生子! 謝和弦辦到了

2018年02月17日 18:52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歌手謝和弦和混血愛妻Keanna結婚將滿2周年,在大年初二宣布要當爸,讓大票粉絲狂喜到最高點!他婚後時常和老婆放閃,何時生「小弦弦」一直受到外界高度期待,其實早在2017年底展開巡迴演唱會時,就說過「這些場唱完就能生小孩了感謝」,隔4個月後果然實現願望!

▲▼謝和弦宣布當爸。(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和混血妻結婚快2年,宣布懷孕了。(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於2017年11月公開校園巡迴演的行程表,發文感謝公司、同學,「這些場唱完就能生小孩了感謝」,光是12月就唱了18場。他對緊湊行程絲毫不喊苦,一切都是為了要「存養小孩的基金!」此外,他曾說希望孩子是獅子座寶寶,夫妻倆每次都被留言催生,這次被大批網友湧入狂讚「做人成功」、「交功課了」、「恭喜老爺賀喜夫人」,新年喜事再添一樁。

▲▼謝和弦埔里打卡,透露想選鎮長。(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IG)

▲▼謝和弦光12月就唱18場校園巡迴,曾說「唱完就能生小孩了感謝。」(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IG)

▲謝和弦和Keanna常放閃。(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現年30歲的謝和弦走過事業低潮,和Keanna愛情長跑4年多結婚,兩人婚後如熱戀情侶,還經常合體開直播和網友互動。他日前更宣布參選家鄉埔里鎮長,在樂壇、政壇拋下震撼彈,現在又準備和愛妻升格當爸媽,家庭事業都不斷衝刺,親友和粉絲也一起引頸期待小寶寶的誕生。

▲▼謝和弦曬老婆大肚照。(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曬老婆大肚照,親友粉絲狂賀「做人成功!」(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