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長過年扮駕駛突襲抓!逢甲夜市停車地雷 這5家停車場不要停

▲▼逢甲違法停車場「黑名單」,日罰一萬五照營業。(圖/翻攝東森新聞)

▲逢甲違法停車場「黑名單」,日罰1萬5照營業。(圖/翻攝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適逢春節,民眾紛紛出來走春逛街,台中市政府交通局大年初一發新聞稿,表示逢甲商圈有5間停車場業者非法經營,包括華夏、逢甲文華、臺灣聯通、線心、567這5家停車場,都沒有申請證照,萬一民眾碰到停車費爭議及車子損壞,恐難求償,為維護逢甲商圈的停車秩序及消費者權益,市府在每日排班稽查,逢甲各停車場業者的收費情形。

台中市府交通局春節仍努力稽查,15日發現有5家停車場非法營業,已蒐集收費事證,將在春節後開罰1.5萬元。另外其他27家合法停車場,但有2家未明確標示費率,其餘都有落實計時50元為上限、計次300元為上限的政策,若碰到業者超收,可向台中市交通投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逢甲夜市(新logo+有碼)(圖/記者周宸亘 攝)

▲逢甲夜市春節期間擠滿民眾。(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據了解,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不休假,自己從除夕到初二開車突襲逢甲夜市,以駕駛身分到停車場停車,一拿到停車收據,就確定業者違規,幾個晚上下來,發現華夏、逢甲文華、臺灣聯通、線心、567這5家非法營業,且屬累犯,交通局決定5家依法開罰到最高,一天罰1.5萬元。王義川表示,違法停車場將天天抓,直到他們依法跟申請,否則天天罰到停車場關門為止!

交通局公布除夕稽查結果,指出逢甲商圈附近原有7家非法停車場,除2家未營業外,其餘5家都有非法營業情形,已蒐集收費事證,將春節後上班首日開出1.5萬元,並會天天稽查連續罰。由於春節有不少民眾湧入逢甲商圈逛街,交通局將繼續排班稽查所有停車場業者,以確保消費者權益。

▲▼逢甲違法停車場「黑名單」,日罰一萬五照營業。(圖/翻攝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