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當爸了! 曬妻孕肚照笑:太太身體先顧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謝和弦宣佈當爸!他大年初二在臉書宣佈,老婆Keanna(本名戴怡軒,扣嫂)已經懷孕,還送上太太明顯隆起的孕肚照,讓粉絲又驚又喜。他在臉書寫道:「阿扣的車庫(指服飾店)先暫停營業,不好意思。」文末標記「太太身體先顧」,升格當爸,仍不改率性幽默作風。

▲▼謝和弦曬老婆大肚照。(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曬老婆大肚照。(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2016年把交往4年的Keanna娶回家,妻子是大她一歲的高中學姐,在他最低潮的時候不離不棄。兩人結婚2年,大年初二就報喜訊,讓粉絲開心不已,夫妻倆準備升格當新手爸媽的消息曝光,留言立刻就被恭喜祝福大洗版。

▲謝和弦和老婆婚後互動仍如熱戀情侶,經常公開放閃,甚至隔空調情。(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和老婆婚後互動仍如熱戀情侶,經常公開放閃,甚至隔空調情。(圖/翻攝自謝和弦Instagram)

▲謝和弦和老婆婚後互動仍如熱戀情侶,經常公開放閃,甚至隔空調情。(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事實上,謝和弦2017年底就預告,準備和Keanna開啟「做人計畫」,當時還開心表示,想要個獅子做小孩,還被粉絲笑虧,2018年元旦就得「趕進度」,才能達成願望,如今兩人已準備迎接新生命,替娛樂圈再添喜訊。她和妻子愛情長跑多年才結婚,兩人婚後仍如熱戀情侶般甜蜜,不僅常在社群網站放閃,偶爾還會公開調情,好感情羨煞眾人。

▲謝和弦老婆Keanna曾在2014年自爆當媽,事後才趕緊澄清只是錯漏字造成的誤會。(圖/翻攝自謝和弦老婆臉書)

▲謝和弦老婆Keanna曾在2014年自爆當媽,事後才趕緊澄清只是錯漏字造成的誤會。(圖/翻攝自謝和弦老婆臉書

謝和弦17日報喜,其實早在2014年3月17日,Keanna也曾因公開「當媽」烏龍,讓粉絲嚇一大跳。當時,妻子開心在臉書公告,「得知我要當媽後,立刻淚灑捷運站。」讓粉絲欣喜若狂,大批網友湧入用恭喜「灌爆」扣嫂臉書,直到愛妻澄清是朋友生孩子,自已當了乾媽,讓眾人失望不已,這回「有圖有真相」,當爸喜訊確認無誤,讓粉絲終於能送上真的祝福,還有網友已幫偶像孩子取了暱稱「小扣」,討論至今居高不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