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大媽變回眸美女!修圖大神的「超難作業」網友全跪了

▲▼微博上的修圖神人,恐怖大媽變回眸嬌羞女。(圖/翻攝自微博kanahoooo)

▲修圖神人出作業,恐怖大媽要變成變回眸嬌羞少女。(圖/翻攝自微博kanahooo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現在人自拍之後都會用手機App修圖美顏一番,再更進階的則是用電腦軟體potoshop,而且技術越來越好,所以真的不能相信網路上的照片。大陸微博上的知名修圖達人「kanahoooo 」,常常分享自己的成果,更會出「作業」讓粉絲也一起互動,像是把可怕的大媽修成美少女,大叔都能變妹子,讓網友狂喊跪了。

修圖這門功夫,不單只是套個特效而已,還強調要有自然、看不出來有修過的感覺,kanahoooo的作業中,第一項就是把地鐵上這位驚人的大媽修成美少女,許多網友覺得根本太難了,還留言「不做啦撕考卷」,但是也有神奇的網友,真的把大媽變成回眸一笑的小臉美女,讓許多人大喊真的太強了。

Kanahoooo的另外一項作業中,PO出了中國歌手高曉松的床上自拍照,接著她也自己秀出絕技,把躺床上留著鬍渣的大叔,變成了短髮俏麗少女,有著長長的睫毛、白皙的皮膚還有粉紅色的嘴唇,完全就是個大正妹,根本看不出是由歐吉桑「P來的」,粉絲們紛紛留言真的太厲害,直接下跪拜大神。

▲▼微博上的修圖神人,恐怖大媽變回眸嬌羞女。(圖/翻攝自微博kanahoooo)

▲大叔變妹子,太神啦!(圖/翻攝自微博kanahoooo)

修圖多半是再度加工,但是要把濃妝豔抹變回清新樣貌也是一大考驗,Kanahoooo最近的作業就是把之前很紅的「殭屍裘莉」少女,變回19歲女孩該有的樣貌,原先凹陷的臉頰、比例怪異的瞳孔還有超淡眉毛全都不見,變成一個擁有立體五官的美女,也許是這位殭屍裘莉本身素質不錯,許多網友們也都P出了很好看的造型。

其實「kanahoooo」也很佛心,如果有網友投稿希望幫忙修照片,她都會發揮神技,幫忙改造一番,並且會像這樣出作業與粉絲互動,也常常會分享修圖技巧,毫無保留地教學,讓大家都可以擁有奇蹟美照可以PO網。

▼變回人樣的殭屍裘莉根本超美。(圖/翻攝自微博kanahoooo)

▲▼微博上的修圖神人,恐怖大媽變回眸嬌羞女。(圖/翻攝自微博kanahooo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