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竹北帥男刮中2千萬!還有2個頭獎未出

中獎率超高?他揭開「2000元刮刮樂」秘密(圖/翻攝台灣彩券官網)

竹北帥熟男「刮中2千萬」想環遊世界 大獎還有2個可以刮!

每到過年,台灣彩券都會加碼刮刮樂大獎,今年推出了「2000萬開運發財金」的刮刮樂,第一個2千萬大獎已經在竹北的一間彩卷行被刮出,店員提到,中獎的是一名有著帥氣外表的熟男,常常在過年期間光顧。而台彩表示,目前還有2個2千萬的頭獎還沒有被刮出來,其他民眾還是有機會可以得獎。【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前總統馬英九於16日抵達松山慈惠堂,吸引超多民眾。(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粉絲專頁)

超親民!馬英九穿KMT潮T+牛仔褲祈福參拜 人氣旺到不行

人氣依舊旺的前總統馬英九,在春節期間展開了他的祈福參拜行程,到哪裡都能造成現場轟動。馬英九於初二(17日)於臉書粉絲專頁公布一系列照片,分別是他在龍山寺、行天宮和松山慈惠堂等的參拜畫面,現場滿滿人潮,超多民眾想和他握手,並且用手機拍下容顏。【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蔡英文發紅包。(圖/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基隆天顯宮發紅包 反同婚者現場咆哮被警方帶走

春節期間,總統蔡英文進行全台走透透、發紅包之旅,而17日是大年初二,蔡英文也在上午分別到基隆、台北市,但在基隆天顯宮發紅包時,除了有2百多位民眾排隊等待,但有名中年男子,在距離蔡英文數公尺處的隊伍中,突然大聲咆哮,但警方隨即將男子壓制、送上警車帶走。【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羽生結弦 平昌奧運 男子花式滑冰金牌 。(圖/路透)

「滑冰王子」羽生結弦再連霸花滑金牌 66年來第一人!

日本超人氣滑冰王子羽生結弦不負眾望拿下本屆平昌冬奧花式滑冰男子金牌,是66年來首位連霸冠軍的選手,也替日本拿下平昌冬奧的首面金牌。由於右腳踝韌帶受傷,直至出賽前都持續進行復健的羽生結弦,成功衛冕金牌後,忍不住落下男兒淚。【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東京涉谷街景。(圖/記者蔡玟君攝)

哈日族塞爆東京! 春節訂房旅客 台人佔26%拿第一

知名訂房網站agoda12日發布最新統計,今年亞洲觀光客在農曆過年期間的訂房數,東京不僅湧進大量亞洲觀光客,台灣人更是其中最大主力,以26%拿下農曆新年期間訪東京旅客數的最大宗;日本東京更是連三年成為台灣旅客農曆新年最常到訪的熱門旅遊城市第一名。【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台語問答檢定你的程度

說鬼/阿公阿嬤的紅眠床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相見恨晚!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

晚報/瓊瑤遭控奪夫 影片反擊「不再合適」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