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西平除夕「吃泡麵伴眼淚」挨酸 FB暴走:我沒自殺很勇敢!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曹西平大年初一有感而發,在臉書透露,除夕獨自「吃泡麵配電視、音樂」,在寂寞中度過團圓夜,雖嘴上說習以為常,也坦承飯吃著吃著,就會想起過往有父母相伴,吃著兩老拿手菜過年的歡樂,心中難掩惆悵,讓粉絲看了心疼。卻疑似被網友酸嗆,讓他很生氣,初二凌晨PO文反擊:「我沒自殺,很勇敢!」

▲曹西平自爆除夕夜獨自吃泡麵拌眼淚,竟被網友酸言酸語攻擊,讓他很生氣。(圖/取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自爆除夕夜獨自吃泡麵拌眼淚,竟被網友酸言酸語攻擊,讓他很生氣。(圖/取自曹西平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西平17日在臉書大動肝火,回嗆酸民:「我沒有自殺,很勇敢,獨立堅強在活著為生活打拼,除夕夜一個人泡麵拌著眼淚吃,這就是我的真實人生。我說出真實的生活心情,有什麼不對?這些人為什麼要這樣子的批評我?」他表示,外界根本不了解真實狀況,無權對他的生活岀言置喙,「你們自己有多好、有多成功,憑什麼對人家說三道四,你們如果過得很好,就不會花時間在這上面批評人家了!」PO文拳拳到肉,再度引起討論,許多粉絲看了也跟著生氣,紛紛跳出來給予支持,並送上新年祝福,也有「同道中人」留言取暖,除了佩服他勇於面對困境的勇氣,也希望他能早日走出喪失雙親的傷痛。

▲曹西平大年初二清晨,PO文反擊網友。(圖/取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大年初二清晨,PO文反擊網友。(圖/取自曹西平臉書)

關於家庭生活,曹西平曾上節目透露,曹母過世後,4個兄弟因不願一起承擔照顧父親的責任,他只好把父親接到台中獨自照顧,又剛好遭逢演藝事業低潮,以賣可麗餅養家,還得支付房貸,壓力大到一度讓他罹患憂鬱症,也在這段期間爆肥,曾帶曹父到美國找弟弟,卻在飯店等到胞弟一句「不想見面」,還要父子倆快點回台灣,讓他頓時心灰意冷,雙親亡故後,和親人再無往來。

▲曹西平父母雙亡後,就和兄弟斷絕來往。(圖/取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父母雙亡後,就和兄弟斷絕來往。(圖/取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對父母感情極深,這回過年,雖是一人度過,嘴上還說早已習慣,強調:「曹媽媽往生那一刻,就知道這個家會散了,父母在哪哪裡就是家。這樣子孤單寂寞的夜晚已過了很多年,任何打擊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我也不會退縮」,文末卻坦承,想到爸媽,仍會忍不住流淚,但如今人事皆非,只能透過想念,遙祭在天之靈的雙親,並送上「新年快樂」,讓眾人看了鼻酸。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