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灘旁激情野戰!男女累成死魚「裸體疊一起」趴地上熟睡

▲▼國外一對男女在海灘上交疊裸睡。(圖/翻攝自The Sun)

▲國外一對男女在海灘上交疊裸睡。(圖/翻攝自The Sun)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人節剛過,雖然是屬於情侶們曬恩愛的日子,但愛過了頭在公共場合直接上演活春宮給大家看,就太誇張了。近日外國的網友們瘋傳一隻影片,衣男一女全裸交疊攤在海邊,貌似是剛剛結束一場野砲,直接累倒,讓路過的民眾和網友全都笑翻。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事發地點是在一個沙灘上,一對男女全裸著,兩人都是臉部朝著地板趴著,女生上半身僅有一件小毯子,男生則直接壓在女生身上,貌似剛結束一場野外性愛,還維持「背後式」在沙灘上睡著,非常愜意,但是當時天還亮著,海灘上也有許多遊客,於是這一幕就全都被拍下來。

他們睡在一個階梯旁邊,上方有許多人把車子停在那裡圍觀討論,還有人笑出聲,儘管如此,這對男女可能真的大戰完太累了,完全沒聽到,睡得很香很熟,就連被拍下來了都沒發現,他們的衣服還散落在沙灘周圍。有網友留言,「他們在漲潮的時候做,沒注意退潮了啦」、「很棒的戶外運動耶」、「都沒人幫忙報警?」

▼後方有許多人圍觀。(圖/翻攝自The Sun)
 

▲▼國外一對男女在海灘上交疊裸睡。(圖/翻攝自The Su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